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奥创教育 深圳二级建造师培训
深圳二级建造师培训

深圳二级建造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龙华新区校区,深圳福田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奥创百科:起始于中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深圳(别称:鹏城),于二零一六年正式面向全国,所谓轻千乘之国而重一言之信,是企业,个人发展之道,生存之根本;一个好的企业是不断的自我约束、自我完善、自我革命的结果。

奥创教育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培训、中介、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流程化的公司;公司集结专业型技术人才,依靠强大的专业技术,以先进的方式和教学模式、严谨的态度、专业的服务为一体,公司立志于广东,发展于全国,服务于全世界,并努力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致力服务于建工行业及相关企业,如:设计公司、电力公司、水利公司、劳务公司、装饰装修公司、房地产公司、矿业公司、安全技术公司、铁路工程公司、民航公司、园林公司、道路与桥梁公司、通讯工程公司、广电工程公司、市政工程公司、电信工程公司等;人才更是分布在各个合作企业内部担任技术员、工程师、项目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等重要岗位。

精选推荐

一级建造师培训

深圳奥创教育

造价工程师培训

深圳奥创教育

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

深圳奥创教育

监理工程师培训

深圳奥创教育

安全工程师培训

深圳奥创教育

深圳bim培训费用

深圳奥创教育

环境测评师培训

深圳奥创教育

公路水运检测师培训

深圳奥创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