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沐加一语言 重庆韩语白领课程
重庆韩语白领课程

重庆韩语白领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从事商务韩语相关工作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南岸校区

课程介绍

商务韩语致力于培养熟练掌握韩语听说读写译等基本技能,通晓韩国经济与文化,掌握国际商务领域多元化专业技能,培养国际应用型的复合韩语高级技能专门人才。毕业后可在商务、贸易、旅游、服务、文化等涉外企业,从事管理、外贸、设计和翻译等工作。同时可赴韩国专升本攻读本科及硕士学位,或进入校企合作定向韩企就业。

学校介绍

沐加一语言是基于重庆专注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韩语培训机构。互联网+面授结合课程&留学讲师外教班底&进口教材&因材施教&浓厚的学习氛围&简单易学&特色课程&极高性价比,基于重庆,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优质的韩语培训服务,让您轻松掌握韩语 。沐加一语言的韩语讲师有以下条件保证(1:中国籍讲师是韩国语科班出身的留学讲师2:有多年TOPIK教学经验,培养出数十名过高级学生,与考级学生一起感同身受3:外教是高级口语讲师,精通口语培训)。沐加一韩语老师带的学生的TOPIK过级通过已达到90.3%。沐加一韩语教材分级别而定,根据等级需求制定不同教材和课程。非一成不变的固定不化的死板的教材形式内容,因材施教,多样化执行。沐加一韩语致力于打造出一家在重庆有着自己独有特色的韩语教学工作室。

沐加一韩语培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韩语TOPIK免费辅导课程

沐加一韩语培训

韩语料理课程

沐加一韩语培训

重庆日常商务韩语学习

沐加一韩语培训

韩语2级

沐加一韩语培训

韩语1级

沐加一韩语培训

韩语4级

沐加一韩语培训

韩语3级

沐加一韩语培训

重庆韩语培训零基础入门

沐加一韩语培训

重庆韩语初级入门培训

沐加一韩语培训

VIP韩语课程

沐加一韩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