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艺上学校 苏州化妆培训
苏州化妆培训

苏州化妆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瑞基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彩妆专业班 一个月;整体造型班 两个月;彩妆全科班 三个月;彩妆精品班 四个月;影视化妆班六个月;时尚彩妆高端班 一年;彩妆尖端班 两年;彩妆强化班 三个月;国际彩妆班九个月;国彩妆班一年;国际彩妆班两年;

艺上学校专属: 

1.拥有国家办学许可证 办学20年 全程保证真人实操;

 2.毕业学员每年回母校免费进修; 

3.受邀韩国IFBC国际大赛(每年4月9月10月举办大赛)颁发国际证书;

 4.合作美国ACIC国际认证中心;

课程特色: 本课程注重培养学员实际操作能力,认知能力,应变能力,专业水准,口才能力等,同时注重学员的礼仪,专业术语,顾客心理学等全方面人才培养,课程以当下时尚的流行项目为主线,贯穿专业的手法技巧,可以快速提升实际应用能力。

学校介绍

艺上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办校20周年,一直以来,学校恪守"诚信办学、守信做人"这一原则,促进本校毕业的学生在以后的创业或工作中,做一个受客户肯定、认同的人。在课程开设上我们与时俱进、力争授新。学生毕业后完全可以胜任现时代的专业工作。毕业可以在本校免费考取"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用心拓展教学质量、用情传递美学理念” 本校是一所专业塑造外在形象、呈现内在气质的大型生活艺术类培训机构。开设了美容师、美发师、化妆师、摄影师、形象设计师、美甲师课程培训。学校从宏观美学、艺术创新的理论中引导学生从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完善美。 在这个经济迅速发展的新时代,苏州艺上将本行业就业形式与社会发展趋势紧密融合在一起,从而建立完善的管理体系,视美容、美发、化妆、摄影、美甲、形象设计作为生活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以培训作为教育的基础,将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服务标准制度化,使苏州艺上的发展具备远大目标及深远潜力。 在长期办学体会中,本校全体教师深感责任重大,力求及时传授学生们前沿的专业知识和理念,为社会培养更好、更时尚的专业技能人才!

苏州艺上学校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影楼人像摄影培训

苏州艺上学校

苏州美容师学习课程

苏州艺上学校

苏州美睫培训班

苏州艺上学校

苏州美甲技术培训机构

苏州艺上学校

苏州学习化妆

苏州艺上学校

摄影培训

苏州艺上学校

纹绣培训

苏州艺上学校

苏州美甲补习班

苏州艺上学校

美发培训

苏州艺上学校

苏州美容化妆培训

苏州艺上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