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今日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UG零件加工编程培训
深圳UG零件加工编程培训

深圳UG零件加工编程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无任何基础初中/高中和普通大中专毕业生

课时:48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网络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万丰校区

课程介绍

随着现代航空制造业的快速发展,零件的数控加工技术的应用已经日益广泛,与其他行业。

常用材质如铝合金,铸铝,铸铁,铝镁合金,45#钢,42CrMo,尼龙的产品的NC加工工艺。详细讲解加工方法,技巧,夹持方式,编程思路。

产品零件具有一些显著的特征,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产品形状复杂,航空零部件的结构形状非常复杂。外形多为复杂曲面,薄壁结构。深腔结构,

这些都给加工制造带来困难.2-金属去除率比例高,航空零部件大量采用多槽深腔结构,有的航空零部件从毛坯到成品其金属

去除率高,使得加工量非常大.

3-表面质量尺寸 精度要求高,航空零部件由于具有极高的安全性要求,对产品的质量控制十分严格4-具有小批量多样化的特点,由于航空部件数控加工也必须适应这种特点.5-航空零部件毛坯料价值高,加工风险大,废品率高.

学校介绍

今日模具培训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的UG模具设计、CNC数控编程、Powermill模具编程、四轴五轴编程、Mastercam编程、Proe产品结构设计大型培训基地,注重从理论到实际上机操作实训、加工工艺讲解、工厂工程师设计全流程教学的实战式培训机构,采用工厂案例,接单模式作为上课教案,均为工厂新的图档、所有授课老师全程跟进辅导,及时解决学生上课及上机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注重学员的动脑和动手能力.真正做到:培训一名,成材一名。

学校以完善的培训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卓越的培训效果被业界公认为国内专业的模具技术培训

深圳今日模具数控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五金模具设计培训中心

深圳今日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模具设计编程培训

深圳今日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培训模具设计

深圳今日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学冲压模具设计

深圳今日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模具设计培训中心

深圳今日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模具设计课程

深圳今日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模具设计短期培训

深圳今日模具数控培训

深圳ug五金模具设计培训

深圳今日模具数控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