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火星人教育 北京电商视觉设计课程
北京电商视觉设计课程

北京电商视觉设计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人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国贸校区,国贸分校区,通州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火星人教育机构简介  

学真正的技术,高薪就业 火星人艺术设计培训机构开设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室内外设计、影视后期包装、动画游戏等课程另外还设有学历系列等课程。为保证学员的学习质量,好就业。我机构安排专业设计师,全方位监管教学与实践辅导,以保证学员顺利就业为目的,确保优秀学员的就业。 多年来火星人学校坚持以“争专业教学,创专业学校”为办学宗旨,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批专业技能熟练,设计理念超前,综合素质过硬的资深优秀人才,受到了社会及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及认可。  

我机构为满足不同学员的作息时间,合理分配教学资源,特将学时进行整合细分:早课:每日9:00-12:00,午课:每日13:00-17:30,晚课:每日18:30-21:00 较大程度的自由课时选择,给予学生较灵活的课时、工作安排; 火星人艺术设计培训机构,为学生规划一整套技能培训方案。

这样无论你原先有没有基础/学没学过艺术专业,我机构都承诺包教会!对您的每一个问题,都将会有专职教师细致解答,直到您精通为止。经验丰富的资深设计师手把手教学,不限制课时,学会为止!  

学校现开设短期培训班/中长期培训班以及一年制以上长期就业班! 火星人经过多年的认真探索和实践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具有现代教育特色的教学体系,该体系遵循“学以致用”的教学原则,采用“互动式教学”、“互助式辅导“及“案例操作教学” 相结合的独特教学方法,让每一名怀揣设计师梦想的学生踏上成功之路。

我机构教学环境优越,学生一律配用22英寸主流设计师配置电脑,学区整洁规范,独特的空间景观装修,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发散思维的环境,外地学员可安排住宿。火星人让你的创意起飞! 若想尽快摆脱困境,学习到真正的创意/设计/实战/艺术/理念/技术/表现等知识,请尽快加入到火星人的队伍,我们真诚欢迎你的到来!

火星人教育核心优势  

火星人艺术设计培训机构开设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室内外设计、影视后期包装、动画游戏等课程另外还设有学历系列等课程。我机构安排专业设计师,全方位监管教学与实践辅导,以保证学员顺利就业为目的,确保优秀学员的顺利就业。小组讨论形式学习,限制名额,每一个小组都是团队的状态,共同学习,拥有共同的进度与学习计划,你更像是在工作,而我们更像是同事。 每个小组共同开始新的课程内容,有问题可以随时提出,解决每位学员的临时问题,不积压,不拖沓。 也可以每位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先记录下自身遇到的问题统一提问,集中解决学员的私人所有问题。 

安排统一时间以讨论的形式,解决每位学员的问题,现场问答的互动形式,别人的问题也许是你将要遇到的问题。 学员设计出做作品后,独立点评每个人的作品,找出不足,指出应该如何更专业的处理调整(包括技术与视觉指导)。 

学员接受点评后,根据指导内容去修改调整作品,直到达到指导的较终要求,并且从中获得宝贵经验设计师再点评,指导学员作品达到完美的视觉效果与视觉平衡,技术上指导学员完成的设计文件是可以使用的无陷阱专业模式。 整个学习过程,采用阶梯式,分为诸多阶段,循序渐进,完成每个阶段都会留下相应成功作品,用于个人作品集,与完整的个人网站等成熟作品。 

结业后,每位成员都有属于自己的成功作品(平面印刷成品个人作品集+上传至互联网的个人网站+符合标准的divcs网站+完整的室内设计作品)。 结业后,学员可参加就业面试,可从中获得火星人的就业指导(1个月),赋予你的自信,成为你初涉职场的强大而坚实的后盾! 

就业后,享受终身专业设计咨询,与作品点评,解决你在工作后的任何技术障碍,使学员在业内发展更加迅速,设计水平获得超速提升! 就业后,你的同期学员,以及你的授课设计师,将成为行业内的朋友,以及双方职业发展的见证人!

精选推荐

北京动漫游戏设计开发培训学校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北京影视后期制作技术培训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北京学习影视剪辑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新媒体视觉设计培训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北京影视后期短期培训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UE5虚幻引擎视觉效果表现班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C4D商业动态设计商业培训班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北京ui设计培训机构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北京ui设计培训班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北京界面设计ui培训

北京火星人教育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