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华隅教育 济南文学编导类专业
济南文学编导类专业

济南文学编导类专业

¥19800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半年 班型:周六全天,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欧亚大观校区

课程介绍

文学编导类专业:

涵盖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层次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学、电影学、艺术史论等专业。主要培养具备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艺术创新能力,具有戏剧与电影创作技能,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在全国广播电视系统、影视制作机构和文化部门从事广播影视节目编导、策划、撰稿、社教及文艺类、新闻类等节目编辑记者、广播电视文艺晚会、电视综艺节目、电视娱乐节目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门人才。

学习内容:文学与艺术常识;电影、电视剧评论;电视栏目分析与策划;故事创作;文学剧本写作;分镜头脚本写作;散文评论与散文创作;广告策划、面试(自我介绍、影视热点话题评述、故事编讲、自命题小品)等。

招考院校: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大学、浙江传媒学院、重庆大学、西南大学、海南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百余所本科院校。

学校介绍

华隅教育:风华正茂,东隅非晚。

华隅教育自创办以来,培养出优秀学子数百位,立志为中国传媒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未来培养优秀青年学子。华隅教育秉着“教书育人,授之以渔”的教育理念开设文学编导类、摄影类、数字媒体艺术类相关专业,为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提供相关的专业设置、考试内容、考试方式等信息咨询服务,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华隅教育依托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管理学院等省内外优秀高校,汇集了一批有着多年教学经验、教学资质的教师团队,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多位教师有着多年艺术类专业教学经验,多年参与山东省编导类校考、2018文学编导类联考考试阅卷,熟悉教学规律和考试模式,以“私人定制”式教学引导学生、启发学生。

华隅教育更是山东省委统战部“泛海扬帆”大学生创业项目大力扶持对象,是官方认可的极具发展潜力的“教育股”。

华隅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华隅教育

摄影类专业

华隅教育

空中乘务专业

华隅教育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华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