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艺美教育 武汉视唱练耳
武汉视唱练耳

武汉视唱练耳

请询价

适合对象:艺考生、学生、成人

课时:10 班型:全日制,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开班类型与课程介绍 VIP长训班: 培训时间:每年7月至次年1月 招生人数:15-20人 专业方向:音乐教育、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 课程设置:乐理、视唱、练耳、声乐、器乐(表演专业只从声乐或器乐中任选一个方向)、音乐常识 备注:建议文化课*350分以上报名

学校介绍

艺美教育是华中师范大学创业学院意加芬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教育品牌,专注于一贯制终身艺术教育,以准确把握升学为目标的艺术教育培训公司。公司秉承“让每一个艺考的孩子都拥有光明未来”的教育使命,为学员提供高考升学培训、艺术夏令营、海外学校游学、留学等服务。

艺美教育常年保持艺考专业一本通过率高,二本(联考)通过*,有效名次合格证达97%,录取入学率高的好*。

个性化专业测评,科学化志愿报考,标准化魔鬼训练,人性化跟踪带考,战略化职业规划

课程介绍:钢琴、声乐。器乐(一对一) 视唱、练耳、乐理、音乐常识(大班课/一对一)

师资力量:艺美教育特聘华中师范大学、武汉音乐学院、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专业教师为客座教授,定期对学生进行专业授课

艺考全定制化课程体系,结合学生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升学问题,集中化管理,整合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等优质教学资源,打造国内高品质艺考专业培训体系。结合国内一线城市优质教育资源,打造高学校通过*的专业培训。并有丰富的升学渠道资源,为学校升学保驾护航。

艺美教育,旨在打造优质高通道,提供国内外本硕博升学规划及升学资源,艺考服务每年学校达98%,用心教学,同时匹配响应的升学通道及资源,确保学生进入与之相匹配的大学。采取小班化教学,一对一辅导,为学生量身定制升学方案及学习计划,共同监督学生完成每一阶段的学习内容。

意加芬传媒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美术考前班

意加芬传媒

武汉高考音乐培训

意加芬传媒

武汉艺考培训机构

意加芬传媒

武汉艺考培训班价格

意加芬传媒

小提琴

意加芬传媒

武汉高三艺考培训

意加芬传媒

俄罗斯留学

意加芬传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