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多亚机器人 长沙scratch编程
长沙scratch编程

长沙scratch编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6岁以上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世纪城校区,紫东苑校区,豪庭校区,德政园校区

课程介绍

scratch是美国麻省理工开发的一套机器人编程互动软件,能够在图形栏中编辑游戏·动画等场景制作,丰富孩子的创作力与对编程的深入理解。

小猫软件是用Smalltalk程序语言开发的。关于这个程序语言的详细介绍只有英文的内容。

作为"OLPC(One Laptop per Child,每个孩子都有一台电脑)"项目的一部分,Smalltalk提出一个建议的语言学习顺序,其中的每种语言都被设计成下一种的入门和基础。这个顺序是:Scratch->Etoys->Squeak->;任意Smalltalk。在学习的过程中,每一种语言都提供了图形化的编程环境,不仅是用于教会孩子们一些编程的概念,而且是包含物理和数学知识的模拟及讲述故事的一些练习。Smalltalk和Squeak作为全功能的应用程序开发语言,在过去的数十年中已经变得十分有名了,而Scratch是孩子们学习的工具。

学校介绍

多亚机器人创客中心前身是学校兴趣小组,在上海,北京等地均有合作院校。2017年开展校外创客中心,其使用器械来自于中国,日本,美国,韩国,拥有一体系的机器人进阶课程

多亚机器人创客中心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乐高智能动力

多亚机器人创客中心

趣味乐高

多亚机器人创客中心

python软件编程

多亚机器人创客中心

机器人兴趣班(幼儿班和少儿班)

多亚机器人创客中心

少儿编程班

多亚机器人创客中心

单片机

多亚机器人创客中心

创客课程

多亚机器人创客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