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聚创考研培训 福州全科全程雏鹰计划
福州全科全程雏鹰计划

福州全科全程雏鹰计划

请询价

适合对象:在大一已经确定考研,并且想先人一步

课时:针对你的需求合理安排授课内容,量身定制个人专属学习计划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旗山校区

课程介绍

全科全程雏鹰计划 课程简介 全科雏鹰计划是专门为大一考研学子研发的精品svip辅导项目。主要是针对由于当下考研竞争激烈,备考方向、报考院校不明确,复习没有方向,缺乏效率,导致最后的结果也不理想的考生。通过全程规划,全程辅导,全程跟踪,助力考生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让你考研先人一步,一次过关学校。 课程特色 师资 一线授课经验丰富的教师,专业指导,贴心服务,为你保驾护航 课时 针对你的需求合理安排授课内容,量身定制个人专属学习计划 方式 线上十线下相结合,1对1视频直播、面授任君挑选 辅导 重点对大一要备考的英语四六级的学员深入辅导,英语解题技巧的讲解,助力你通过英语四六级 测评 时刻检验和跟踪你的学习进度,学前学中学末全程专业测评 附赠 内部核心备考资料,核心考点、重点、考点全面覆盖 适用人群 1、在大一已经确定考研,并且想先人一步 2、高考与期望学校失之交臂,有志于实现梦想的你 3、对某专业有特殊爱好或者有志于报考热门专业 4、想有人解答备考疑难,清除备考障碍 5、想要一次通过,但是缺乏资源,没有十足信心,缺乏科学规划和学习技巧

学校介绍

聚创考研在线(JUCHAUNG ONLINE)是聚创教育集团旗下考研在线学习平台,依托集团严选考研师资力量及教学资源,结合智能AI技术,采⽤定制化线上辅导与线下集训营相结合的学习形式,为考研学⼦提供个性化、⾼效化、智能化的考研学习体验。

聚创考研在线的“考研全科全程解决方案”系列产品经过多年线上辅导服务的迭代更新,更好地解决了⾯授辅导的痛点,在线学习更加便捷。同时聚创考研在线已在福建、⼴东、江⻄、重庆等地创办“吃、住、学”⼀体化的集训基地,致力于为⼴⼤考研学⼦提供全年、半年、暑期等考研集训服务。 

聚创考研在线是一家以让考研复习更便捷为目标,帮助考研学子圆梦硕士而努力的考研在线辅导机构。

福州聚创考研培训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考研全科全程无忧计划

福州聚创考研培训

考研全科二战计划

福州聚创考研培训

福州专业课考研培训机构

福州聚创考研培训

福州考研专业课考试辅导

福州聚创考研培训

福州考研专业课一对一培训

福州聚创考研培训

福州考研专业课培训机构

福州聚创考研培训

福州考研培训班专业课

福州聚创考研培训

考研全科班

福州聚创考研培训

福州考研政治辅导班

福州聚创考研培训

福州专业课考研培训班

福州聚创考研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