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牛耳教育 长沙初中生软件测试班
长沙初中生软件测试班

长沙初中生软件测试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软件测试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牛耳软件学院

课程介绍

牛耳教育软件测试专业 只要有开发,就会有测试。这就注定了软件测试职位的不可或缺。在国内一些大型的互联网公司,软件测试人员甚至多于开发人员!

软件测试课程 从0开始学习软件测试,从软件测试基础开始,到黑盒测试白盒测试都有涉猎。环环相扣,辅以大型企业真实项目实战,全方位学习软件测试工程师的技术点!

软件测试的前景

就业前景:PC软件、互联网软件、手机软件、嵌入式软件、硬件等,都需要测试,只要有软件和硬件,就需要测试,发展前景好。

就业薪资:据招聘网站数据显示,上海地区软件测试职位平均薪水为9630元,就业薪水远远超越了其他职位。

学校介绍

长沙牛耳软件创建于2001年,是中国较早专业从事IT和艺术设计教育的学校之一,也是中国品牌IT教育院校,湖南省指定“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教育部IT实训推广工程中南区总部,是湖南乃至整个中南地区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牛耳依托自身丰富IT行业经验,22年一直致力于为IT企业培养和输送高质量、专业化计算机人才。目前,牛耳已建立起了从技能培养、职业素质训练、项目实训到人才输送的一体化服务体系。

    牛耳已拥有近30000平米的现代化教学场地,拥有教职队伍近300人。配备现代化液晶电脑机房和专业服务器、多媒体教室、实习机房、项目开发区、案例讨论室、软件评测室、4G实验室、嵌入式实验室、图书室等齐备的教学设施,并建立标准的学生宿舍、食堂、浴室、超市等生活设施。是广大学子理想的求学成才场所。

    作为专业的IT教育院校,牛耳依托国防科技大学雄厚计算机教育背景,融合国内外优秀IT职业教育的成功经验,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课程体系。依照CMMl3质量管理体系来开展IT职业教育的教学工作,统一品牌、统—课程体系和标准课件,实现标准化的项目实习案例。

 

    22年来,牛耳教育的发展目标始终定位在培养专业化、职业化的软件人才,始终坚持“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学理念。牛耳软件教育提倡“学历+技能+就业”的新型教育模式,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国际化的产业视野、自主的课程研发体系、严格的标准化管理体系,为中国IT产业培养了30000多名专业技术人才,学生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质,得到各用人企业的高度认可。

 

    热忱欢迎广大学子来我校就读,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

    培养目标:致力于为中国IT企业、政府信息机构、外资企业培养专业软件人才,行业领域涉及金融、交通、电信、移动服务、游戏、网络服务、教育、媒体等众多行业。

牛耳软件学校

  • 课程数量

    19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全栈测试工程师培训

牛耳软件学校

0零基础软件测试接口培训

牛耳软件学校

性能测试培训

牛耳软件学校

软件测试语言培训

牛耳软件学校

软件测试程序员培训

牛耳软件学校

软件测试架构师培训

牛耳软件学校

全栈软件测试就业班

牛耳软件学校

软件测试开发工程师培训

牛耳软件学校

计算机软件测试课程

牛耳软件学校

全栈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

牛耳软件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