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常州站 新科培训 常州互联网用户增长运营
常州互联网用户增长运营

常州互联网用户增长运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大学毕业生、零基础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常州武进分校

课程介绍

运营商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通信服务解决方案,包括:短信、语音(长话、市话、漫游)、流量。当微信替代了短信、语音后,流量逐渐成为运营商的手段。

介于渠道媒介的不断增加,运营商也开始利用数据做渠道协同,依靠自身海量的用户数据,利用数据建模识别精准营销目标用户,输出目标用户清单,采取线上、线下协同营销,发挥不同渠道的渠道优势。

5G大时代的来临

随着5G时代的到来,运营越来越火爆,而且大部分的公司和企业都对运营这一块高度重视。因为通过运营推广费用比线下低很多,而且带来的利润确实是很高的。目前全国急需的16中新职业中,互联网用户增长运营就在其中,所以,之后就会更加重视这方面。而且现在不管什么行业都会把运营这一职位薪资提高不少,可能现在还是会有很多人对于互联网用户增长运营不太了解,不知道这个它是干什么的,为什么就能带来这么多的利润的为公司或者是企业。其实说白了就是我们平时玩的微信、微博、公众号、短视频、店铺、社区等等这些都是属于互联网用户增长运营的一部分。

学习目标(效果)

经过高强度,高质量的学习培训,全面提高运营能力!

课程特色

本课程讲解,以用户粘性为出发点角度。抓住用户痛点,从而增加用户留存度与体验度,最终达到用户增长的目的

1.全面的课程体系

2.积极向上学习氛围

3.真实案例实操讲解练习

4.推荐就业

课程大纲

学校介绍

新科培训创立于2005年,是苏州地区规模较大的综合性教育产品服务商,拥有6大课程体系、40余所分校,遍布苏沪皖等地。新科教育一直致力于教学研发,利用丰富的教育资源、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全面的课程体系,以学员为中心,16年办学经验,拾陆年筑梦计划,帮助数万学子实现学习梦。


常州新科培训

  • 课程数量

    7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常州会计资格证培训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会计证班培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会计从业资格证学习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会计证补习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会计上岗证冲刺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会计证考试补习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注册会计师面授课程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注册税务师考前辅导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会计职称学习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中级会计职称辅导班

常州新科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