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常州站 新科培训 常州室内设计师VIP班
常州室内设计师VIP班

常州室内设计师VIP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常州武进分校

课程介绍

随着杭州清风学院的出现,室内设计师已经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职业,装饰装修行业的迅猛发展,社会对于专业设计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量也在逐年增加,而被媒体誉为“金色灰领职业”之一。由于我国室内设计专业人才的培养起步较晚,面对高速发展的行业,人才供应仍有较大缺口。

课程特色

1、课程知识专注:完全专注于专业知识, 全面、深入的讲解AutoCAD 、3ds Max 、Photoshop、Sketchup、平面布局、色彩构成、家装基础等内容,将核心知识学到。 2、项目驱动教学:引导式项目教学,每一个阶段项目都取自行业经典,坚持理论+真实案例分析,导师带领学员项目实战学习,提供知识吸收率。 3、项目施工现场参观学习:项目施工现场参观学习,讲解不同风格的设计理念、材料运用、颜色搭配,亲身体会各种装修材质的区别与使用方法。 4、紧跟行业需求指导就业:在毕业阶段进行学员形象包装,模拟面试,整理设计作品,根据自身优势完善简历,让学员找到满意工作,成为一名符号市场需求的优秀室内设计师。

学校介绍

新科培训创立于2005年,是苏州地区规模较大的综合性教育产品服务商,拥有6大课程体系、40余所分校,遍布苏沪皖等地。新科教育一直致力于教学研发,利用丰富的教育资源、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全面的课程体系,以学员为中心,16年办学经验,拾陆年筑梦计划,帮助数万学子实现学习梦。


常州新科培训

  • 课程数量

    7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新媒体运营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网页设计高级培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家装设计师培训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ui设计培训价格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office培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模具设计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ui设计设计培训学校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ui设计软件培训机构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ui设计培训零基础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会计资格证培训班

常州新科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