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常州站 新科培训 常州中级职称
常州中级职称

常州中级职称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中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常州武进分校

课程介绍

(一)基本条件 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二)具体条件 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

科目课程设置:会计中级职称考试设《财务管理》、《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三个科目;《财务管理》、《经济法》为2.5小时~《中级会计实务》为3小时。考试成*绩两年滚轮式有效周期。

课程详情:三科课程全程面授+线上课程,紧扣历年考点,讲授教材精髓,历年考题及考前串讲,为晋级中高级专业人才保驾护航!

学校介绍

新科培训创立于2005年,是苏州地区规模较大的综合性教育产品服务商,拥有6大课程体系、40余所分校,遍布苏沪皖等地。新科教育一直致力于教学研发,利用丰富的教育资源、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全面的课程体系,以学员为中心,16年办学经验,拾陆年筑梦计划,帮助数万学子实现学习梦。


常州新科培训

  • 课程数量

    7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常州会计资格证培训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会计证班培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会计从业资格证学习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会计证补习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会计上岗证冲刺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会计证考试补习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注册会计师面授课程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注册税务师考前辅导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中级会计职称辅导班

常州新科培训

常州考会计证培训

常州新科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