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冰砚书法私塾 武汉书法培训
武汉书法培训

武汉书法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针对6岁以上儿童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汉阳校区,武汉沌口校区

课程介绍

     开设的课程以书法为主兼及绘画、篆刻及国学经典讲读等。 继承古代优秀的传统文化,讲学论艺,进德修业,提升国民素养,培养专业人才,面向世界展示悠久博大的中华文化是冰砚书法私塾遵循的宗旨。

周五下午3点半至5点(书),6点半至8点(书),周六晚上6点半至8点(书),周天早上8点半至10点(画),10点半至12点(书)

学校介绍

冰砚文化艺术传播(武汉)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冰砚书法私塾】是依据中国古代私学教育模式创立的文化品牌。开设的课程以书法为主兼及绘画、篆刻及国学经典讲读等。 继承古代优秀的传统文化,讲学论艺,进德修业,提升国民素养,培养专业人才,面向世界展示悠久博大的中华文化是冰砚书法私塾遵循的宗旨。

我们并不致力于培养出众多的书法家,我们要做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真正的中国书法,让祖先们所创造出的书法文化得以健康地传承下去,从而使更多的人在学习书法的过程中得到益处。

教学特色

限人数、保质量、以教学质量为第1位;集体上课,个性辅导,根据学生特点进行个性教学;以德服人、以美育人、德艺双修,重视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积极开展书法教育校园公益活动

国学文化传播平台,以书法引导人的个性发展。书法能彰显人的个性特征,因此,以书法引导小朋友的个性发展是书法发展的至高境界。

注重短期培训效果的同时注重长期的连续性效果。不让书法这一需要长期积累连续学习的艺术成为小朋友向家长交差的简单工作,我们承诺将给孩子一个长期的影响。

有针对性的教学,让孩子们学的更快。

多样化的教学内容,让孩子们学的更丰富。

武汉冰砚书法私塾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书法培训

武汉冰砚书法私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