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启点培训 北京会计零基础班
北京会计零基础班

北京会计零基础班

¥5980

适合对象:1需要考证的人群,2要提升自己职称的人,3要换工作的人,4找工作的人

课时:166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部(西城校区)

课程介绍

送12大增值服务
1.初级教材、教辅200元,免费送
2.无纸化软件题库(软件题库300元,考点全覆盖),免费送
3.初级会计职称两科题库(章节练习题+阶段模考题+综合模考题+考前必会大题考点题)(600元/科),免费送
4.初级会计职称全程个人档案管理系统和班主任VIP跟踪式服务
5.初级会计职称两科:每周二、四(线上+线下)每周14小时的讲师/助教答疑服务,免费送
6.初级会计职称两科课程精讲视频课件,免费送(价值600元)
7.初级会计职称两科随堂录音,免费送(价值600元)
8.免费全程协助指导报考
9.送会计实操出纳(价值880元)(二选一)
10.送会计实操商小规(价值800元)(二选一)
11.双师护航,批改作业
12.送会计实务信息化应用能力(电子信息化证书考试)(价值240)或人工智能出纳班

会计从业资格是指进入会计职业,从事会计工作的一种法定资质,是进入会计职业的“门槛”。从事会计工作必须持证上岗,这是我国会计管理工作的一项创新。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是具备会计从业资格的证明文件,在全国范围内有效。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以下简称持证人员) 不得涂改、出借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国家实行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制度。有的省份一年一次考试,大部分省每年分别在上下、半年设立两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约在每年的4月和11月考试;12月和6月报考(不过各个地区的考试时间不大一样,要仔细询问当地的情况,不要错过考试报名时间)。

学校介绍

北京市西城区启点学校成立于2004年,是一所以会计培训为主要专业特色的学校。我校是西城区的优秀培训学校并荣获民政局颁发的4A级信用单位。我们秉承清华的校训“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精神,我们的办学理念是:用诚信服务学员,用精品回馈学员,用成  绩回报学员。

启点学校是一所专业的会计培训学校,立足于社会人员的技能培训,为学生提供考试的培训课程及就业指导。启点专注于会计的职称考试培训,学校拥有一支较为稳定的专兼职师资和教研团队,结合10多年应试服务的丰富经验,利用信息网络技术,整合了精讲课程,10项独有的专项服务,打造专业权威的“全天侯”的考试服务特色。

启点的课程服务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推广的培训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效率,充分发挥线下的优势,“答疑”排除困难,“学习”提高能力,“考试”体现水平!

从2006年会计无纸化考试开始以来,启点一直是西城区财政局指定的报名现场审核单位和考试指定考点,也是财政局指定的继续教育的培训学校,在这十多年的工作中,为3万多考生提供了优质服务。

每年考试前,为数百名考生提供具有我校特色的考前培训,极大的提高了考试的通过  率,每年都有很多考生顺利通过会计证,初级和中级的考试,取得了相应的国家证书!每年在我校参加会计证继续教育的学员有上千人!

启点学校从2008年开始作为北京教育考试院的考点,承接每年4次的北京英语水平考试,剑桥国际考试,每次都为几百考生服务,在组织考试的几年中,得到了教育考试院颁发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荣誉,也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

我校今年新增线上和线下同步课程及网络直播课堂,还增加了专门为企业设置的企业定向服务,开设企业筹划,税收政策,法律服务,金融与理财等特色课程。课程多样,随时预约,可根据客户需求深入企业办公地址进行。学校不定期举办各类公益课程,提供免费法律咨询,金融理财,老年手机应用等课程,我们愿尽我们所能为社会服务!

今年成为用友公司的合作单位,用友在原来软件的基础上,又增添了现在强大的人工智能的功能,可以服务于企业的财务人员,使原有的系统更加智能和完善。还从税收方面极大的替代了人工所不能发现的有关税收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报表会自动按照国家规定的各种税种一一核算,避免了漏报,错报的问题。还有许多人工智能的实现。这次合作,代表着我们已经跨入人工智能的领域,我们可以依托用友强大的支持,为咱们中央国家单位的财务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全面的培训以及支持

北京市西城区启点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中级会计师班

北京市西城区启点培训学校

北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培训班

北京市西城区启点培训学校

北京会计职称补习

北京市西城区启点培训学校

北京会计初级职称学习

北京市西城区启点培训学校

北京会计证学习班

北京市西城区启点培训学校

北京会计实操技能培训

北京市西城区启点培训学校

北京会计从业资格证的课程

北京市西城区启点培训学校

北京会计上岗证培训学校

北京市西城区启点培训学校

北京注册会计培训

北京市西城区启点培训学校

北京注册会计课程

北京市西城区启点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