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扁鹊谷教育 广州参加小儿推拿培训应注意什么问题?
广州参加小儿推拿培训应注意什么问题?

广州参加小儿推拿培训应注意什么问题?

请询价

适合对象:家庭保健

课时:40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校区,杏林中医教育越秀校区,杏林中医教育天河校区,杏林中医职业培训学校,广西岐黄中医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从目前小儿推拿培训市场看,大多数小儿推拿培训往往只教些基础穴位和手法及一些简单的保健推拿方。学员花大把的时间去培训,但学成出来只有解决一些简单基础的技术,用这样的技术去面对患者,有多少把握能独当一面的解除患者的疾患,赢得患者的认可和信赖呢?就算让你免费去学,花掉这么多的时间成本,对于就业者和创业者来说都是极大的损失。

选择小儿推拿培训班应该有哪些问题需要考虑呢?

1、培训老师必须具有丰富的中医基础及临床经验,小儿推拿施治是否有效,很重要的因素就在辩证上,懂得辨证才能选择合适的施治方法,才能起到好的效果。辨证不过关,想独当一面非常困难,所以在选择培训老师的时候,需要了解清楚老师是否具备丰富的中医基础及临床经验。高水平的老师才能教出高水平的弟子,站在巨人肩膀上才能比别人看得更远!

2、老师的授课得让人能够接受,有的老师自身水平非常高,但却不会教学,不能把他懂的知识转化出来让学员听懂,跟着这样的老师也很难学好。小儿推拿基本操作虽然简单易学,但一些治疗疾病的特效操作方法,不是所有老师都愿意全部分享出来的,所以,想找个老师还是有一定困难的。

3、是要清楚自己学习的目标是什么。只是学习一个就业的技术,还是想学一门可以成就终生的本领呢,能成就终生的本领肯定比普通技术有独到的地方。以小儿推拿为例,如何从普通的基础手法中脱颖而出呢?这靠的就是之前第/一条提到的中医辨证,只有系统学习中医基础,懂得中医辨证,才能实施出更为有效的手法,这样才能帮助你赢得患者,赢得市场!

现在很多学员朋友都陷入一种误区,只关心价格,学习时间。有的朋友咨询我们杏林大讲堂中医培训学校(注意,我们是正规学校,老校区,不是机构,培训中心什么的),一上来就问“小儿推拿学费多少,学多久”。虽然说学费是应该关心的问题,但是学习内容,师资,平台扶持 ,开店导向才是首要应该关心的问题。花几百或几万学几天或是几个月,但学习的内容非常基础,花了时间和钱却学不到本事,重要的中医辨证没学到的话,可不是白费钱吗。

寄后语:杏林大讲堂建议大家,如果你想要真正学好小儿推拿,就一定得找个小儿推拿水平好的老师,在不用药物或其他疗法的情况下,能否单纯用小儿推拿解决大部分小儿常见病才是真正体现一个老师的推拿水平。

学校介绍

扁鹊谷教育成立于2010年总部在广州,是广东省首批开展中医职业教育的领头羊,目前集团在多个省份(广州、深圳、云浮、广西,河南等)运营达五所以上学校,招生网络覆盖 全球,汇聚海内外中医名家师资团队,成熟、优质的完善的教学系统,与国医大师、三甲医院博士生、硕士生团队持续深度研发,优质中医守正创新课程,累计培训 1000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分布在全国的以中医门诊和健康管理机构5000区域中心,并成功为多家知名健康养生品牌技术赋能。

一路走来,我们深谙中医之路任重而道远,于2019年创新改革,撇除其他良莠不全的合作培训机构,以广东广西为核心,成立广州市白云区杏林职业培训学校【人社民第4503005001807号】和岐黄中医职业培训学校【人社民第4401113190004号】韦贵康国医大师传承基地。并同时在深圳,云浮,洛阳,等于拥有多间中职,高职学校。

期间更是创产国内首/家中医连锁加盟品牌“聚源堂”,解决广大中医人的开店运营,个人门诊等问题。

并与国内多个知名企业,中医馆,中医养生馆,中医院,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建立合作关系和学术交流,创建了中医交流、技术交流、创业交流的全面平台,致力于企业的技能人才输送搭建起重要桥梁。

 自2017年中医药立法以来,国家大力推崇中医治未病健康工程,中医药行业如雨后春笋快长,大量良莠不全的商业化中医培训机构投机取巧,以中医培训/考证等等方式,配以华丽的营销方案和门面,让专注中医学术孜孜不倦的中医人,迷失了判断力。正规院校受国家人社和民政管控,有专业完善的办学方针和教育体系,才是可以让中医人一辈子赖于依附的成长平台。

——学习可能是一阵子的事,而成长,却是一辈子的事!

校训:

厚德 博学 务实 包容

【为什么选择我们?】

1、将中医基础和中医诊断思维渗入技能学习中,以3+7理论+实操的互动式教学,让同学们学会诊断核心,才能更好地辨症论治

2、在校学习结束后,再到医院、中医馆、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临床跟诊学习,面对面接触病患

3、多个校区选择,一次学习,终身免费复训,不分时间,不分校区,方便选择

4、签订就业合同,快速解决学员的先生存,再发展问题,珠三角地区薪资高达5000——12000之间

5、学校助力开店,养生馆,理疗馆,中医馆,小儿推拿馆,及中医个人门诊,解决执业医师资质问题

广州扁鹊谷教育

  • 课程数量

    50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中医保健培训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中医保健培训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正骨学习培训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中医推拿针灸学校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正骨整脊培训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正骨推拿培训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保健推拿培训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针灸培训考证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学正骨

广州扁鹊谷教育

广州针灸学校

广州扁鹊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