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大青鸟 北京Java语言开发
北京Java语言开发

北京Java语言开发

请询价

适合对象:大学生、在职提升、转行或待业人群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北大青鸟大兴校区

课程介绍

培养目标: 

1、精通JavaEE平台开发的java软件工程师,能够胜任各种行业的企业级软件开发工作; 

2、具备一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 

3、熟悉java软件开发流程;具备解决目前主要问题的能力; 

4、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什么是JAVA?全球应用广泛的编程语言,Java一直居于TIOBE《编程语言排行榜》榜首地位。 IBM,HP,Oracle,Amazon,百度,京东,阿里巴巴,联想,花旗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远洋集团,中国人寿保险,宝钢集团等众多公司开发语言!

课程优势

凝聚20年教学经验,经过80万学员验证的学习路线

课程内容按照学员对于技能接受的普通规律进行优化调整,循序渐进,逐层深入,每个单元都有明确的培养目标,使学员能够按照一个平滑的难度曲线学习,从而有效地控制学习难度和学习成本,避免走入误区而事倍功半。同时,各单元、各门课程在内容上环环相扣、前后呼应,增强记忆效果,保证学习效率。

教材,3万行代码训练,18个企业项目实战

学士后Java学员学习过程中累计书写项目代码约3万行,相当于一个软件工程师一年半的工作量18个企业项目覆盖9大热门行业,积累丰富的行业知识和项目经验。

国际的互联网教育云平台,提供7*24小时教学服务

青鸟教育云平台将教学服务从线下延伸到PC端和移动端,提供了学员7*24小时的教学服务,大程度提升学员学习效率,培养基于互联网的学习能力。

毕业证书: 

1、北大青鸟Java软件工程师证书, 北京大学的青鸟集团和印度APTECH教育集团的联合认证。 

2、Java软件开发证书, 北大青鸟APTECH和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联合认证,该证书在国内任何一个城市都可以使用,具备评职称的法律效力。

学校介绍

北大青鸟大兴校区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中心地带,紧邻北京大学软件学院和北大青鸟软件生产基地,教学氛围浓厚,学习环境优雅。拥有国际化教学设备,依托北大雄厚师资,秉承北大青鸟APTECH统一的办学理念,以实践为基础,就业为导向,摆脱国内传统IT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国际化专业计算机培训,与时代同步与发展同行,体现北大青鸟APTECH为中国IT职业教育与世界同步发展的目标。

北大青鸟APTECH IT职业教育提供的ACCP系列课程,与全球IT技术发展同步,帮助广大学员直面新世纪信息浪潮的挑战。ACCP 8.0是北大青鸟APTECH推出的软件工程师职业教育课程,由中、美、印软件技术专家联合研发完成。作为一款面向众众的求职系列教育产品,课程的开发采用了全球同步机制,推陈出新,引领未来IT技术发展潮流,继续保持了北大青鸟APTECH ACCP课程体系的国际同步水平以及在国内IT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导地位。

ACCP的课程开发紧密贴近软件企业对从业人员的要求,结合ACCP毕业学员的实际就业情况,课程内容始终围绕全面提升学员的编程熟练度、规范化以及职业素质三个方面展开。在科学合理的课程编排基础上,课程更加强调培养学员的动手实践能力,致力于培养学员代码编写的工程化和规范化;突出项目经验的积累,提供大量的完全来源于工程实际的真实项目案例和阶段项目;职业素质训练课程更具针对性,注重和强化培养学员的职业习惯和职业素质。

北京市大兴开发区是北京新型的工业发展基地,素有"绿海甜园、都市庭院"之称。古为国朝苑囿之首的大兴,史称天下首邑,至今已有2000年辉煌历程。在这里,人与自然是那样快乐休闲;"市"外生态浪漫自在;健身度假绿色氧吧;文博事业寓教于乐,今天的大兴已成为首都新世纪发展的空间。北大青鸟地处大兴区中心,时代气息浓厚,各类工业园区,信息广场,大型企业公司会聚于此,为IT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就业,结合北大青鸟优良的教学体系真正作到"北大青鸟,就业无忧"。正所谓,"知识就是力量,教育改变生活,科技创造未来",北大青鸟大兴校区真诚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托起生命中的太阳,共创美好的明天!

北大青鸟大兴校区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启蒙星IT基础工程师

北大青鸟大兴校区

UI设计

北大青鸟大兴校区

ACCP软件开发

北大青鸟大兴校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