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美行思远 深圳作品集学霸冲刺班
深圳作品集学霸冲刺班

深圳作品集学霸冲刺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艺术专业基础较强

课时:4周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田校区

课程介绍

作品集在艺术留学申请环节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未来艺术设计界的学霸,没有匹配的高端有料的课程怎么能行!学霸挑战班冲刺课程,针对艺术专业基础较强、能够快速接受高强度专业训练及作品集培训的学生,小天才们快来申请吧!

学校介绍

美行思远(隶属于北京美行思远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国贸CBD,主营业务包含国际艺术教育、国际音乐教育、MAXSTEAM创新教育、VR教育科技、美行思远营地教育、上苑当代美术馆五大板块。目前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深圳、武汉开设分校区,并在海外纽约、法兰克福等地设立了内容中心。

自成立以来,美行思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思行合一”的价值理念,坚持“专业、专注、开放、分享”的原则,积累了丰富的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经验和海外留学申请成功经验,现在致力于打造中国优质的国际教育产品服务商。

美行思远,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艺术留学作品集服务,历经多年的潜心探索、发展与沉淀,已建立了一整套成熟完善的留学作品集培训体系,包括作品集准备、制作、改进和包装的全程指导,确保帮助学生录取到dream school。

深圳美行思远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艺术预科培训

深圳美行思远国际教育

深圳艺术院校预科班

深圳美行思远国际教育

艺术留学本科学校直申

深圳美行思远国际教育

深圳ap培训机构

深圳美行思远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