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东鹏画室 济南美术艺考启航班
济南美术艺考启航班

济南美术艺考启航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艺考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长清校区

课程介绍

班名:联考重点班,课程:适合 艺考生,班型:全日制,费用:请询,日期:滚动开班,校区:济南东鹏画室总部

主要以联考过关为基础目标,全程联考课程,针对性强,以考取联考高分为主要目标,美院师资,两年以上教学经验。

30人/班

学校介绍

济南东鹏画室(Jinan dongpeng studio),是教育局正规备案的民办培训学校,创办于2014年,2022年校区全面升级,坐落于济南长清大学城,该校区由一栋主楼9层的公寓楼、辅楼3层的教学楼以及占地7亩的标准操场组成,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独立校区,全封闭式管理,内配有高端多功能画室、文化课教室、宿舍配有太空舱,独立干湿分离卫生间,学员休闲区、图书区、咖啡区、健身区、办公区、操场跑道、篮球场、洗衣房、西式餐厅、超市、保安室、监控室等,学习生活硬件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拥有强大的艺术学习氛围。

济南东鹏画室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高考美术培训

济南东鹏画室

美术艺考逐梦班

济南东鹏画室

美术艺考银河班

济南东鹏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