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天美美甲培训 深圳国际半永久创业班
深圳国际半永久创业班

深圳国际半永久创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没有接触过任何化妆纹绣方面的零基础者

课时:0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罗湖校区

课程介绍

教学师资:韩国,日本,香港,台湾老师技术顾问,授课老师专业教龄8年以上,大学美术系专业毕业

培训目的:专业韩式半永久纹绣培训学校,结合眉毛美学、五官绘画基本技法,系统的培训韩式半永久眉毛、眼线、唇膏发际线化妆事迹操作手法,在教学上强化实践练习与实际指导,使学员掌握实操而成熟的技法,能够顺利的独立操作并创业。

课程简介:从咨询、个性化测试、开课、练习、反复练习、多样化实训、实践、毕业、就业创业等整个过程68个细节严格把控

机构优势:天美国际紧跟时代的潮流不断更新和提供国际前沿的半永久定妆术教学,为学员量身定制职业规划,助力推进美妆事业的发展,以精湛的技艺创造无数个美丽故事,走出众众化的纹绣的竞争困境。

课时:半永久纹绣全科班7天课时,半永久创业班10天课时

学校介绍

世界品牌

天美国际美甲集团,香港、大陆都有教学点,国际化的师资力量,是中国美甲业权威的代表。同时也是获得中国政府认可的全国大规模的美甲教育基地。天美国际集团拥有国际美甲的专业产品研发能力,它研制的光疗胶成为世界美甲业的独创品牌。

特色课程

作为国际先进美甲技术交流的平台。天美教育在学制上采用全科教育,除专业基础、研修课程外,吸引业界的是天美独特的经营管理课程、综合素质教育课程和艺术创新等课程。

学制由一个月至一年。全年开课,全科教学,全程招生,循环教学。全科与专科相结合,无基础学员和进修者可根据自身现有水平到安蒂妮国际美甲培训中心进修相关专业课程。

研发能力

集团拥有专业美甲产品的生产能力,两大主力品牌,提供给中国美甲市场,多元化的产品选择,艺术化的Artemia产品,生活化的nourrir产品,以国际先进先美甲潮流,侧重艺术美甲的创新。

国际合作

天美通过对以安蒂妮美甲职业技能培训为中心的教育平台,以国际化的学术交流平台为特色,与英国美甲专家、法国美甲专家、日本美甲喷绘专家、韩国粉红职业技能培训共同联手进行国际美甲业的综合交流。

人才培育

天美集团,拥有美甲界专业技术人才和国际化管理人才,长期致力于美甲技术精英及美甲专业管理人才的培养,以时尚、实践、体验、创新为教学宗旨,为美甲界提供全科或专科人才,能够针对自己的学员颁发国际级的美甲证书,同时享有中国政府认证的美甲师职业认证资格。

天美简介

深圳天美美甲隶属于天美国际美甲集团,在香港和中国都设有教学点。深圳天美美甲搭建有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为特色,与日本美甲专家、韩国粉红美甲培训中心等共同联手进行国际美甲业的综合交流,用专业的教育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致力发展中国美甲技术精英及美甲专业管理人才的培养。以实践、体验、时尚、创新为教学宗旨,全力为中国美甲界提供优秀美甲师和国际美甲管理专才。学员结业经考核合格后,可申请报考并获得不同国家、不同机构的权威资格认证证书。

深圳天美美甲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纹绣培训学校

深圳天美美甲培训

深圳美甲师培训班

深圳天美美甲培训

深圳美发短期培训

深圳天美美甲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