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蕃茄田艺术 长沙艺术玩学Tomato9
长沙艺术玩学Tomato9

长沙艺术玩学Tomato9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龄儿童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喜盈门校区

课程介绍

活跃思维整合玩习

在蕃茄田艺术参与过艺术玩习的孩子,都明显具备更多能灵活运用各种玩习的思考能量,他们懂得让想像力、承受力、思考力、审美力、观察力、持续力、自信心、专注力、创造力相互激荡,这种活跃思维的整合能力让孩子将来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境,都能更从容丶沉稳的应对。

探索挖深玩习

当孩子对某种事物产生好奇,便会不停的追问『为什么?』在渐进且专业的带领下、追根究底的过程中,能让孩子获得无尽的趣味与满足。而在『知』的状态下进行艺术创作,也能让孩子发现有别于发散联想的另一种惊喜。

感官触发玩习

孩子透过听觉丶视觉丶嗅觉丶触觉丶味觉五感体验,再加以训练他們的注意丶比较丶观察和判断能力,孩子的感受性將更加敏捷丶准确。在感官发展的关键期,感官触发对智力发展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本能引导玩习

孩子天生有『玩』的本领,我们顺应孩子们天性,在游戏中学习,辅导孩子从自由活动中发掘潜在能力,让孩子决定自己的行动,辅导他们通过自我操练,达到能力的增长。引导方式包含:身体游戏、语言游戏、角色扮演、故事等。

艺术跨界玩习

用游戏形式去引领孩子通过图片、图象、实物、实景,或是音乐、建筑、戏剧等形式,体验各种不同风格艺术及世界各地多元文化 。有助于孩子展开自己的认知,将自己喜爱的艺术方式和异域文化融入到自己的意识和作品中。

挫折承受玩习

孩子在创作中难免会遭遇挫折,透过专业指导师积极正面的引导,让孩子能够勇于接受并转移注意力,甚至进一步寻求其他补救、解决方式,在充满肯定的环境中,由浅入深的让他们慢慢的树立信心,提升抗挫折能力和心里承受力。

智能融通循环玩习

孩子循序渐进的经历各种基础玩习后,我们的专业指导师将引导孩子从各项艺术玩习积累的片段能力中,找出各项智能间可贯穿与融会贯通的共通性,孩子透过这个阶段的循环玩习,将能从自身经验累积的各项智能中获得更深刻的领悟。

视觉语言重组玩习

视觉语言的积累就是画面形象的积累。协助孩子按照自己的需要把各种不同元素安排在作品中合适的地方,使他们之间形成一种“关系”。利用这种关系反映事物状态,达到认知重组的目的。孩子们透过视觉语言重组玩习欣赏艺术品,将更容易了解并熟悉艺术家是如何运用这些规则进行创作。

趣味发想玩习

圆滚滚的小蕃茄又像什么呢?我们在课堂上提出许多问题,让孩子做天马行空的发散联想,在进行艺术创作时,引导孩子不局限于既有认知,针对每个相关的小细节加以探讨、延伸。孩子在养成这种思考习惯后,未来在不同情境中也能自然而然的运用。

学校介绍

当前中国儿童需要的,除了科学化、专业化、系统化的儿童创新启蒙教育外,活用艺术能量,透过艺术玩习诱发孩子创造力的完备儿童艺术教育,更是中国儿童所迫切必需。『蕃茄田艺术』就是我们将所有心血与理想付诸行动的美好实践。

我们只专注 中国儿童创新教育的推动与实践

精中教育集团进入中国十年,成功推广运营全球早教先进品牌金宝贝(GYMBOREE),多年在儿童教育领域的耕耘及观察让我们发现,当前中国儿童需要的,除了科学化、专业化、系统化的儿童创新启蒙教育外,活用艺术能量,透过艺术玩习诱发孩子创造力的完备儿童艺术教育,更是中国儿童所迫切必需。『蕃茄田艺术』就是我们将所有心血与理想付诸行动的美好实践。 在经过多年的扎根成长后,现今蕃茄田艺术已遍布全国各个省份。透过以往成功的儿童教育运营经验,再加上我们专注儿童艺术教育上的创新思维,蕃茄田艺术将一步一步,为中国儿童找到更适切的艺术启蒙方式。

蕃茄田艺术思考的不只儿童美术

我们认为艺术教育是孩子积累创意能量的关键核心。 我们不只是在培养小小画家, 而是让每个孩子能透过艺术接触, 逐步养成创意思考的能力与习惯。 我们深信,儿童艺术教育与孩子未来思维、想象、创意, 都存在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无论孩子未来在任何领域发展, 艺术都将是孩子勇于展现自我的创造力启蒙。

蕃茄田艺术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蕃茄堆叠』艺术玩习创意教学

蕃茄田艺术

创意艺术玩习课集体创作玩习

蕃茄田艺术

创意艺术玩习课立体艺术玩习

蕃茄田艺术

创意艺术玩习课平面艺术玩习

蕃茄田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