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千帆扬 成都电商网页设计班
成都电商网页设计班

成都电商网页设计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网页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武侯校区

课程介绍

网页设计 了解网站首页的组成部分,系统学习网站设计的组成,熟练掌握WUI设计的规范,重点学习不同网站类型的内容布局设计。 前端制作 HTML基本构成和综合运用,理解css层叠样式表的作用,利用css灵活控制页面样式。

学校介绍

在清华美院艺术设计领域老一辈专家教授的指导下,“千帆扬”坚持正统的学风建设,坚持设计美学的严谨,完全结合项目实战,结合日新月异的设计技术更新,结合现代品牌营销战略,践行国际第1所设计学院包豪斯提倡的“工作室制”教学理念,这是我们千帆扬的品牌定位。

创意产业已经是当今社会文明发展所带动的主流,举足轻重并且成为“朝阳行业”。然,纵观全国高校的教学体系,由于教材的更新远远跟不上时代变迁的潮流设计理念,高校教师由于受学历教育的限制大多数并不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有的教学体系甚至严重偏离了设计专业实用性,还保守停留在传统工艺美术教学方面,致使高校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就业困难,知识不能适用于实战中的“裂变”需求。

“千帆扬”设计教育实训基地,开展就业实训项目,这是艺术设计教育的很好补充,适应校企的无缝对接,直接培训岗位的“当班人”而不再是“接班人”,是为有志投身艺术设计创作的高校毕业学生,社会就业,择业人士提供一个强化训练,研习的途径,为中国设计行业训练出色的专业人才。

千帆扬师资背景权威,有业界人物,设计行业协会专家,艺术院校教授,公司的一线设计精英、知名设计总监,为千帆扬的课程研发、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等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当下百花齐放的培训市场,我们尊重所有为培养现代设计人才的同行者。但是千帆扬选择埋头深耕设计课程,深耕教学为重任,执著以作品取胜,其学员曾在全国性数码大赛中囊括冠亚季军。

精选推荐

成都室内设计培训课程

成都千帆扬教育

成都平面设计培训班

成都千帆扬教育

成都UI/UE设计培训

成都千帆扬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