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贝塔编程 青岛信奥赛课程(初中生高中生)
青岛信奥赛课程(初中生高中生)

青岛信奥赛课程(初中生高中生)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北校区

课程介绍

C++语言基础,算法数据结构的入门和进阶,NOIP赛前冲刺训练等内容。可以让孩子通过编程竞赛……的敲门砖。

课程安排;每周的周末和周内的下午 即孩子放学以后的时间均可安排试听课。 后期入学课程安排根据孩子时间和本校的课程分布 沟通协商安排。

价格:均价80-120元每课时 

学校介绍

贝塔编程隶属于青岛贝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贝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少儿编程教育的机构,参考美国K-12教育标准,更合适中国孩子的教学体系,课程体系全面,适合5-18岁各年龄段学生。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开发的面向青少年的scratch简易图像化的教学方式及“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 通过有趣的游戏化课程与数学物理英语等各交叉学习,让孩子在编程中掌握知识点, 快速了解编程概念,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创造能力,学习编程和计算机知识,领跑未来人工智能时代!

精选推荐

青岛幼儿编程培训班

青岛贝塔编程

青岛小孩子学编程

青岛贝塔编程

NOI信奥赛培训

青岛贝塔编程

Arduino

青岛贝塔编程

python

青岛贝塔编程

Scratch

青岛贝塔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