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外境教育 厦门艺术留学专业基础课程
厦门艺术留学专业基础课程

厦门艺术留学专业基础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高中生或本科生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集美大道校区,集美银江校区,集美理工校区,集美校区,思明校区,集美校区,鹭江道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厦门外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英国和美国著名艺术类大学校方代表和艺术导师联合创办的一家专注于国际艺术教育的专业机构。集艺术留学申请、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国际艺术游学,国际艺术课程为一体的一站式国际艺术教育服务企业。目前企业总部设立于世界文化与艺术中心的伦敦,在中国采用艺术机构联盟的形式,以厦门为招生中心,在北京、石家庄 、大连、福州等设立了工作室。

本校直接与海外著名院校签约合作,直接获取一手资源信息。不定期开展学术交流,与学校教授零距离接触。让本校学子有直接的学习体验,加深艺术背景,提高学习经验。

公司结合十几年的留学办理经验和境外高等艺术院校的良好学术关系,打造出国际艺术课程为高中毕业和本科毕业后可以入读美国及英国等国家著名艺术设计类大学提供了巨大的帮助,该课程得到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纽约艺术学院、马里兰艺术学、 旧金山艺术学院、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创意艺术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传媒学院等学校的认可。

目前厦门教学工作室拥有16年留学办理经验,成立之初已经拥有了近千名艺术留学成功案例!我们采用全留学师资团队,为学生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线下与线上都进行1V1指导,为了更好地服务福建地区的艺术生提供了重要的支持!

厦门外境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留学预科面试辅导

厦门外境国际艺术教育

远程作业辅导

厦门外境国际艺术教育

艺术留学办理

厦门外境国际艺术教育

作品集培训 (可包含留学办理)

厦门外境国际艺术教育

艺术留学思维拓展课程

厦门外境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