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华商教育 重庆中学教师资格证远程精品班
重庆中学教师资格证远程精品班

重庆中学教师资格证远程精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教师资格证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江北校区

课程介绍

2018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课程-远程精品班

2018中学教师资格证-远程精品班涵盖:教材精讲 2018年预习课 精题解析 题库 1V1教务服务。

教材精讲:全书知识点逐一讲解,进一步加深对于教材知识的理解

2018年预习课:梳理教材知识脉络,理清各知识点逻辑关系

精题解析:老师针对性地提炼出近三年真题大数据进行讲解,针对实务案例部分板块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突破,专项训练;

题库:华商自制在线题库,分为真题题库、章节练习等子题库,学员可以在学习完教材知识后实习进行在线自我检测,检查自己的学习效果,查漏补缺,有针对性进行加强;

1V1教务服务:学员不清楚、拿不准的问题,我校教师会及时进行答疑,有问必答;

【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课程-远程精品班价格】

中学教师资格证精品班(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500元(学习有效期1年)

初中教师资格证精品班(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知识与教学能力):700元(学习有效期1年)

高中教师资格证精品班(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知识与教学能力):700元(学习有效期1年)

【我校课程特色】

1、学习周期长,确保学习效果

2、学习方式灵活,直播、录播、面授相结合,解放学员的时间。

3、分阶段学习,预习、精讲、题目解析、考前冲刺,层层递进,符合学员学习习惯。

4、集合各地老师,考点把握精准。

5、辅助系统全面,题库、学习进度监控、应试资料等一应俱全。

学校介绍

理实并重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 优质的教学、实训设备

成都华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隶属于成都华商教育集团,是经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的大型综合性培训学校,从事项目涵盖职业资格、职业技能、企业内训、工种鉴定等多个方面。

我校前身是于1994年成立的成都装饰装修专修学校,2013年经相关行政部门批准,正式更名为成都华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岗位需要为核心,以教学质量为根本,以学员满意为目标"的办学宗旨,致力于为学员打造的课程体系以及提供的教学、考务、就业服务。

经过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投入,学校拥有了一支理实并重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拥有了**的教学、实训设备。以此为基础,学校除了进行在职人员的继续教育以外,还承接了大量的企业内训和政府培训项目,并深受好评。在国家大力推进职业技能教育的背景下,学校迎来了20周年校庆,我们必将满怀热情、锐意进取,努力将我校打造成西部职业培训学校,也让今天优秀的您,明天更加卓越!

重庆华商教育

  • 课程数量

    6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人力资源师一级培训

重庆华商教育

重庆一级人力资源培训

重庆华商教育

中学教师资格证知识培训远程精品班

重庆华商教育

中学教师资格证网络直通班

重庆华商教育

中学教师资格证面授直通班

重庆华商教育

中学教师资格证面授无忧班

重庆华商教育

中学教师资格证面授精品班

重庆华商教育

ACI心理咨询师-远程应试冲刺班

重庆华商教育

ACI心理咨询师-远程提高班

重庆华商教育

小学教师资格证远程精品班

重庆华商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