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华商教育 济南一级建造师远程直通班
济南一级建造师远程直通班

济南一级建造师远程直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人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二环东路校区

课程介绍

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课程-远程直通班

【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课程-远程直通班特点】

①省时:聆听权威老师点拨,十天胜读三月;遵循计划备考,三月就可过关;

②省力:针对性强的培训每科仅需2-3天,高效学习胜似忙里偷闲;

③省心:高于全国平均通过*5-7倍的效果,力争帮助学员只考一次,一次拿证。

【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课程-远程直通班价格】

一级级建造师(全科):3480元,共计:244课时;

一级级建造师(单科):900元,共计:58课时;

学校介绍


华商教育核心优势
成都华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隶属于成都华商教育集团,是大型综合性培训学校,从事项目涵盖职业资格、职业技能、企业内训、工种鉴定等多个方面。
华商教育简介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学员满意为目标 
理实并重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 优质的教学、实训设备 
成都华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隶属于成都华商教育集团,是经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的大型综合性培训学校,从事项目涵盖职业资格、职业技能、企业内训、工种鉴定等多个方面。
我校前身是于1994年成立的成都装饰装修专修学校,2013年经相关行政部门批准,正式更名为成都华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岗位需要为核心,以教学质量为根本,以学员满意为目标"的办学宗旨,致力于为学员打造的课程体系以及提供的教学、考务、就业服务。
经过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投入,学校拥有了一支理实并重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拥有了的教学、实训设备。以此为基础,学校除了进行在职人员的继续教育以外,还承接了大量的企业内训和政府培训项目,并深受好评。在国家大力推进职业技能教育的背景下,学校迎来了20周年校庆,我们必将满怀热情、锐意进取,努力将我校打造成西部职业培训学校,也让今天优秀的您,明天更加卓越!

济南华商教育

  • 课程数量

    5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一级建造师精品取证班

济南华商教育

济南一级建造师学校

济南华商教育

一级建造师考试直通班

济南华商教育

一级建造师远程精品班

济南华商教育

一级建造师远程强化班

济南华商教育

VR 实景实操课堂

济南华商教育

VR 面授精品班

济南华商教育

消防工程师超值精品班(面授)

济南华商教育

消防工程师考试直通班(面授)

济南华商教育

消防工程师远程精品班

济南华商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