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仁大外语 西安韩语初级学习
西安韩语初级学习

西安韩语初级学习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语入门培训,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4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未央校区,西安小寨校区

课程介绍

教材:新标准韩国语初级上下册

课时:140课时

上课内容:兴趣爱好交流班,以口语的学习为主,教授韩语在日常生活中的口语表达,会说。会听。达到在韩国日常生活无障碍。

授课方式:小班授课,不超过6人


学校介绍

仁大外语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家专门从事小语种培训以及出国咨询的企业。企业成立两年,专注日语、韩语、德语、法语小语种学习培训,拓展小语种市场,为更多的小语种学习爱好者提供了便利,也帮助了很多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员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仁大外语课程设置极具特色,师资力量雄厚,课程安排时间合理,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并且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课程质量,为学员提供了更为贴心专业的课程,帮助学员在小语种学习上,获得了很好的体验和提升。 并且,对于有考级以及出国意向的学员,提供专门的指导和帮助,帮助学员成功获得语言证书。

课程特色: 1、小班教学,每班3-8人之间,保证上课效果。 2、有效期内重复免费听课,不限课时,有助于巩固记忆。 3、上课时间自定,时间灵活,周内周末都可以排课(报名两周之内按需要排好课。) 4、师资力量强大:老师均为专业出身,绝大部分老师学历为研究生水平,且有出国学习经历。

西安仁大外语

  • 课程数量

    6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培训学校商务韩语

西安仁大外语

西安韩语入门培训班

西安仁大外语

西安韩语入门培训

西安仁大外语

西安韩语基础培训学校

西安仁大外语

西安韩语培训基础

西安仁大外语

西安学习商务韩语培训班

西安仁大外语

西安韩语入门培训机构

西安仁大外语

西安基础培训韩语班

西安仁大外语

韩语中级综合

西安仁大外语

雅思集训课程

西安仁大外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