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众冠花艺培训 深圳花艺兴趣班课程
深圳花艺兴趣班课程

深圳花艺兴趣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年龄、性别、职业不限 。

课时:5天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宝安校区,深圳西丽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形式:非全日制学习5天,每天4小时课程,理论课+90%实操课; 费用不包含:住宿费:餐饮费;交通费;通讯费以及个人消费; 福利保障:学员可以添加老师微信,终身提供在线指导,参加创业班课程享受优惠。

课程介绍 DAY01:古典插花椭圆形桌花;鲜花礼盒与自然风手提花篮; DAY02:艺术插花组群直立混合式;艺术插花特殊状L形; DAY03:艺术插花之闪电叶镜框作品;仿真花之扇面作品及S形作品; DAY04:古典插花之小狗花篮;圆形花束圆形开放式花束; DAY05:组群花束多斜角包装;韩式迷你花束小熊公仔花束

学生作品

学校介绍

深圳市众冠花艺培训学校创立于2015年,始终专注于高品质花艺设计及创意策划,秉承工匠精神,提供高品质花艺设计制作、花艺培训、婚礼/活动/庆典的创意策划及软装设计等服务。注重自然与人工的契合,紧密结合前沿流行趋势,风格独特、时尚、简约。众冠花艺替有心人以花表达爱,为大江南北的学生传授花艺技能,给全国各地的社区和花艺爱好者学习的平台......

我们逐渐发现,在花的世界里,能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在逐渐了解市场及完善业务的过程中,众冠花艺将继续把高端定制进行到底,传递独特的强设计感的花艺风格,改善传统花艺的刻板印象,让花成为更好的情感承载之物。

精选推荐

深圳花艺设计学习

深圳众冠花艺培训

深圳插花培训

深圳众冠花艺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