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东莞蓝馨 东莞韩式裱花班
东莞韩式裱花班

东莞韩式裱花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学者和兴趣爱好者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莞万达校区

课程介绍

韩式裱花班

基础系豆沙裱花课程四天

本课程适合初学者和兴趣爱好者

1、豆沙霜的制作(国产豆沙和韩国豆沙的质感不同)两种豆沙的调制配方。

2、配色方法的调色技巧,色素的选择与推荐,配色手法。

3、学习花型:自然芍药,基础绣球,洋甘菊,小雏菊,波斯菊,花苞,寒丁子,玫瑰,棉花,叶子,麦杆菊,松果,毛球花,麦穗,含羞草,小捧花,蓝莓,小配花等(花型会不断更新)

4、豆沙抹面,晕染抹面,油画抹面技巧

5、豆沙油画绘画技巧

6、平面组装方法,全环、半环等多种组装方法。

高级裱花课程五天

适合有基础的学员或者对自己有更高要求的学员。

1、自然花型:芍药(多种),牡丹,花毛茛,芍药花苞,帝王花,康乃馨,车轮菊,平面大芍药,奥斯汀,飞燕草,习燕草花苞,绣球,澳梅,两种自然小手捧花,荷叶,麦穗,含羞草。

2、豆沙蕾丝的制作

3、花束组装技巧,平面组装方法,全环,半环等多种组装方法。

4、豆沙抹面,晕染抹面,油画抹面技巧

5、自然配色方法的调色技巧。色素选择与推荐,自然配色的手法

6、豆沙霜的制作,意式奶油霜制作。

7、完成一款毕业作品

注意事项:

1、每天学习时间:9:30-17:00(午休1小时)

2、课程需要提前预约,外地学员先付定金500元,上课之前需付清余款。

3、如因个人原因不能及时到校上课,可与对接老师联系推迟上课时间,延迟到下期,定金不予退回。上课开始后,学费不予退还,不支持中途*,尽请谅解。

4、课程小班化教学模式,每期12人左右。6人以上开班。

5、学费包括:所有食材、器材、学员做的成员全部打包带走,学校提供打包盒。

6、课程均为零基础学员,所有课程均包学包会。

学校介绍

  • 蓝馨西点培训中心学校隶属于江苏蓝爱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苏州学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蓝馨”秉承了家族百年烘焙文化与产品技艺,2013年起开设烘焙蛋糕甜品职业技能培训,通过对于烘焙西点产品创新,口碑沉淀。
    教学多年来,培训了多批学员,为社会培养了众多的行业优秀人才。本着“培养一个,成才一个,安置一个” 的教学方针,在教学上追求高质量,着力于培养学生扎实的工作技能、实在的谋生本领,重点培训学员的动手实操能力与创新思路,使得学员离校后就可以获得就业机会。
    蓝馨将所有研究的新技术应用于平日教学,同时对 毕业学员进行辅助辅导,在烘焙行业内获得极大认可;采用世界各地优质食材进行专业蛋糕培训、西点培训、翻糖培训、甜品培训、面包培训、烘焙培训;毫无保留传授与传承烘焙,蛋糕,西点实践技术与技巧。采取多元化教学理念、滚动式教学模式,让学员随到随学。全新投入让每一位蓝馨学员获得技术进步与飞跃。选择蓝馨,资深老师小班授课,蓝馨学员都将成为烘焙餐饮行业的一颗耀眼名星,在这里是你致富的起点,是你通往成功的桥梁,你的理想将在这里实现!

东莞蓝馨西点培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手工巧克力班

东莞蓝馨西点培训

咖啡奶茶班

东莞蓝馨西点培训

软欧面包班

东莞蓝馨西点培训

面包专修班

东莞蓝馨西点培训

高端法式翻糖蛋糕班

东莞蓝馨西点培训

港式甜品班

东莞蓝馨西点培训

法式西点班

东莞蓝馨西点培训

创业基础班

东莞蓝馨西点培训

创业全能班

东莞蓝馨西点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