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意槑教育 青岛艺术史辅导
青岛艺术史辅导

青岛艺术史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中生

课时:50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区

课程介绍

随着“马可波罗”计划在中国的顺利展开,为了提供给中国学生更多的赴意大利留学的机会,意大利政府于2009 年初启动了“图兰朵”留学项目。“图兰朵”项目只面向中国学生招生,旨在针对艺术、音乐和设计专业为中国学生提供在意大利美术和音乐类院校学习的机会,该项目实施与“马可波罗”计划相同的规定。

艺术史专业主要研究艺术的社会发展,艺术品分析和艺术品保护。包括艺术理论、艺术史研究方法,鉴赏力,艺术作品的保存和保护,和特定时期的研究、文化、风格和主题。

意槑教育从2009年开始追踪“图兰朵”项目的学生,整理总结他们在意大利的学习生活情况,结合中意两国的课程内容,逐步开展针对性的辅导课程。

艺术史的课程作为学生们的必修课,与其他专业课学练结合不同,艺术史的课程中有大量的文字内容,需要学生有很高的意大利语听说能力,并且对专业词汇要求严格。同时,意大利美院考试多以口试为主,听懂老师上课所讲的内容并加以理解,结合自己的看法在考试时与老师沟通是得高分的诀窍。

学校介绍

意槑教育,全称为中国意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集团),创办于2009年,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专门从事去往意大利留学生(包括高中毕业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的意大利语言培训和意大利语言教学管理。意槑教育集团与意大利院校及教育机构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与合作(如:意大利摩德纳大学、库内奥美术学院、LABA美术学院等意大利学校),代理佛罗伦萨意大利语学院,每年夏天邀请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及其他意大利学校在职教授来华进行巡回讲座。意槑教育还专门开设意大利留学项目(Yimei Education Group Italy Program),通过中意两国的国家留学计划——国际生、图兰朵计划、马可波罗计划至今已送往意大利千余名中国留学生。

意槑教育(青岛)是青岛市一家专业从事意大利出国留学的服务机构,为意大利留学生提供境内材料准备、境外院校申请、境外语言学习、境外接机住宿等服务,以及意大利海归就业指导。意槑教育深知,对于学生来说,留学的意义不亚于人生中的第二次“高考”,决定了学生的未来发展方向,因此我们始终坚持着对学生负责的原则,在留学办理的同时辅以意大利风情课程,让学生们提前认识意大利、了解专业学习,规划留学生活等,励志成为服务质量好、客户体验度高的新概念留学服务机构。

(1)办理无风险

专业意大利留学教育集团全程直接办理,从意大利留学申请及签证办理,到境外的学习与生活,均由专业老师提供一站式服务。自2009年至今意槑意大利留学班860多名学生都已顺利进入意大利学习专业课程。

(2)签证保障

多年意大利留学签证办理经验,与意大利使领馆及意大利留学中心等关系紧密,即时获取意大利留学新动态。全程由意大利海归老师负责院校申请及签证办理,丰富的办理经验为学生的留学进程保驾护航。

(3)区域优势

意槑教育(青岛)是山东省一家专业从事意大利出国留学的服务机构,于2018年入驻岛城,由多位海归老师协力组建,具有多年留学咨询及申请经验,覆盖意大利艺术、设计、音乐、建筑、经济、工程等全专业领域。区别于其他机构,留学申请的各个环节均有专门老师陪同前往北京进行办理,保障了学生的安全与签证成功*。

(4)全过程跟踪服务

根据学生的"* 兴趣 期望"由专业老师全程指导留学规划 ,以便学生和家长正确选择适合的大学及专业。学生入学后,由意槑教育免费协助学生办理助学金、奖学金、减免补贴等申请事宜,学生在意大利求学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反馈给我们,我们会会尽努力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意槑教育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高中韩国留学

意槑教育

青岛日本留学中介

意槑教育

青岛申请去香港留学

意槑教育

青岛美国留学

意槑教育

青岛高中美国留学申请

意槑教育

青岛赴英国留学

意槑教育

青岛澳大利亚留学中介机构

意槑教育

青岛留学去西班牙

意槑教育

青岛德国留学咨询服务

意槑教育

青岛意大利硕士留学申请

意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