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舞蕾舞蹈 北京幼儿启蒙及学前教育课
北京幼儿启蒙及学前教育课

北京幼儿启蒙及学前教育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回龙观东大街校区,清河校区,万柳校区,清河宝盛里校区,石景山万达校区,清河强佑校区,顺义石门校区,世纪金源校区,龙潭湖校区,三环新城校区,清河悦茂校区,紫竹桥分校,学院路分校,永定路校区,天通东苑校区,望京南湖校区,方庄校区,花家地校区,马泉营校区,回龙观校区,天通西苑分校,马连道分校,广安门分校,公主坟校区,丽泽桥校区,八角分校,远洋分校,金顶街分校,肖家河分校,角门西分校,西三旗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课程介绍:根据幼小学员的身心发育年龄段,完全运用故事情节及游戏教学法,以启蒙芭蕾形体、启蒙基本功和启蒙成品舞蹈为主要学习元素。符合本阶段学员的兴趣需求,开发 孩子的想象思维及肢体能动性,培养孩子的自信心与气质美。本阶段适用于舞蹈启蒙或学前年龄段学员,适用于学前儿童或小学低年级舞蹈初学者。 

年龄段:3—6岁,6—7(学前教育) 

课程阶段:1-4级别,每个级别分别有三个舞蹈。分别是一个综合表演性舞蹈,两个训练型舞蹈。

学校介绍

【简介】舞蕾舞蹈成立于2006年,是全国舞蹈教育机构联盟秘书长单位。十多年辉煌发展历程中,始终专注于少儿舞蹈教育。多次在海淀区艺术节中获得大奖,小升初更是佳绩连连,为北京四中等重点中学输送一大批优秀人才。舞蕾舞蹈教学质量和成果在北京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家长中有口皆碑!

【资源】在舞蕾学习的学生有很多参与各种演出和比赛的机会,我们为学员提供剧院展演及各类比赛及上电视台演出的平台,例如CCTV少儿频道《英雄出少年》、CCTV音乐频道《动漫音乐会》、BTV科教《翩翩少年》、BTV青少《小童大艺》等节目。

【师资】舞蕾教师共100余人,其中全职教师50人左右。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等高等艺术类院校。 凡在舞蕾任职教师都经过严格筛选和教研培训,具备较高的艺术素养和教学水平。同时爱心、耐心和责任心也是一大门槛。舞蕾招聘大批熟知幼儿心理学的教师,运用优良且科学的少儿教育方法为少儿教授舞蹈。

舞蕾舞蹈:北京舞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舞蕾舞蹈)始创于2006年,以教授青少年舞蹈运动的形式让青少年体会舞蹈的价值,并在学习成长中感受真、善、美以及成长的快乐。

舞蹈的魅力:舞蕾舞蹈以孩子肢体伸展与摆动作为一切活动的基础标准,同时以现当代舞、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芭蕾舞等多舞种,全方位的学习来帮助学生形成对美的认知,并在学习中感受蹈的魅力与乐趣,以此,帮助孩子们身心的共同成长。

百校计划:舞蕾舞蹈课程覆盖3-12岁年龄段,于北京成功运营25所固定校区,全方位布局北京,并计划于2019年底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开设百家校园。截至目前拥有活跃学员3000余人,累计教授人数近2万人。

2006年 舞蕾舞蹈成立。先于尝试,专注青少年舞蹈培训机构发展

2016-17年 快长期。 

1、率先实行师资职业化。 

2、国内研发10年的少儿舞蹈教学体系。

 3、分别建立两个分公司校区,两所直营学校。

2018年 跃升舞蹈品牌。 

1、舞蕾舞蹈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已建立25所校区。 

2、建立起舞蕾与幼儿园、小学、高校的合作机制。 

3、成立校区舞团,长期参与央视及各卫视节目及演出。

2019年创立国内专业全面的少儿舞蹈发展平台。 

1、”百校计划“预计19年完成百所校区建设。 

2、立足平台化发展打造研发、教学、演出,人才、赛事的舞蹈平台。

初心:一切为了孩子。教育心:教导是舞蕾对孩子的责任,育人是舞蕾追求的信仰,舞蕾坚持以教育心对待每一个孩子。感恩心:12年的办校精力,不忘各合作伙伴、学生家长的支持,舞蕾坚持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公益心:如“竹”、如“兰”遵循初心,以孩子的成长为导向,在纷乱中舞蕾坚持以公益心呵护孩子的成长。

舞蕾舞蹈是目前国内致力于青少年舞蹈教育,并结合“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等国内殿堂级学校,潜心12年自行研发出针对青少年舞蹈课程教学体系的专业机构。 作为国内青少年舞蹈教学品牌,舞蕾舞蹈本着教授包括现当代舞、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芭蕾舞等全舞种的形式,帮助青少年在运动中快乐成长。 舞蕾舞蹈保持与国内舞蹈高校的长期合作,持续为诸如“北京金帆舞蹈团”等北京数十家舞团提供生源。先后与“黄城根小学”“五路通小学”“伊顿幼儿园(望京、远洋校区)“等多所学校合作。 强大的师资团队储备、幼教师资支持、职业培训体系、优秀的教师培养机制。

北京舞蕾舞蹈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3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端VIP班

北京舞蕾舞蹈

11-18岁舞蹈精修班

北京舞蕾舞蹈

7-12岁综合舞蹈课1-12级

北京舞蕾舞蹈

小课类课程

北京舞蕾舞蹈

独舞比赛

北京舞蕾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