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美吉姆早教 合肥音乐课
合肥音乐课

合肥音乐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8个月-5岁的孩子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美吉姆合肥祥源中心,美吉姆合肥港汇中心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 专业:

(1)专业的音乐选择

(2)专业的音调范围

(3)专业的音乐活动设置

2. 提供更丰富的音乐体验:

(1)音乐风格的多样性体验

(2)音乐表达模式的多样性体验

(3)丰富的多元文化体验

(4)更丰富的乐器体验

3. 家庭音乐学习环境,可以带回家的课程。

课程强调家庭音乐学习教材,强调音乐学习应发生在家庭日常生活中,将音乐课带回家-家长在家里和儿童一起重复或新的音乐活动,将日常生活变成孩子的音乐课,家庭音乐学习环境。

适合对象

8个月-5岁的孩子

课程详情:

美吉姆音乐课是以培养儿童音乐基本能力为目的的家庭音乐课,专注于为8个月-5岁的儿童提供专业早期音乐教育课程。通过Lap song、手指游戏、稳定节拍的感受和练习、器乐自由演奏、无歌词吟唱、自由舞蹈、现场即兴表达等一系列音乐活动,培养儿童的音乐基本能力。(美吉姆音乐课采用美国Music Together 课程体系和原版课程。Music Together 是美国的儿童早期音乐教育课程,拥有30年历史,于2010年由美吉姆(中国)引进。)

学校介绍

美吉姆国际早教​

美吉姆于1983年在美国成立,经过36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在38个国家和地区开设750家早期教育中心。2009年,美吉姆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的适龄儿童家庭带来了专业、科学的早期教育理念和解决方案,通过美吉姆成熟、完善的课程体系,帮助中国儿童“绽放童心,赋能未来”。​

美吉姆合肥早教中心​

截至2019年12月,在合肥区域正规的美吉姆合肥早教中心已有六家:美吉姆合肥港汇早教中心&美吉姆合肥祥源早教中心&美吉姆合肥正大早教中心&美吉姆合肥万科早教中心&美吉姆合肥吾悦早教中心&美吉姆合肥瑶海龙湖天街中心。

(1)合肥儿童早教美吉姆合肥港汇早教中心:美吉姆港汇中心位于蜀山区望江路与潜山路交口的百大港汇商场的2楼靠窗区,百大港汇广场地处繁华的蜀山区,毗邻天鹅湖,交通方便,周围高楼大厦、住宅小区鳞次栉比,紧靠地铁3号线和6号线换乘口。合肥港汇中心三面受光,总面积近千余平米,由国内设计师倾力打造,主题风格欢动、自由、祥和,合肥早教机构美吉姆旨在满足小朋友活泼好动的天性,挖掘其潜在的兴趣。

(2)合肥品牌早教中心美吉姆合肥祥源早教中心:美吉姆合肥祥源中心位于庐阳区濉溪路310号祥源广场1楼西北角,祥源广场地处繁华的庐阳区,紧邻合肥北一环,交通方便,合肥国际早教美吉姆周围高楼大厦、住宅小区鳞次栉比,周围生活配套好、餐饮、休闲、娱乐。其中心两面受光,合肥宝宝早教中心美吉姆总面积近千余平米,主题风格欢动、自由、祥和,合肥早教课程旨在满足小朋友活泼好动的天性,挖掘其潜在的兴趣。

(3)合肥宝宝早教中心美吉姆合肥正大早教中心:美吉姆合肥正大中心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寨路和芙蓉路交口正大广场2层,正大广场地处繁华的经开区,周围生活配套好、餐饮、休闲、娱乐,样样齐全,更有安徽首座屋顶摩天轮、安徽美好电影主题小镇、浪漫空中花园,潮流时尚,美食荟萃。合肥宝宝早教中心美吉姆总面积近千余平米,主题风格欢动、自由、祥和,合肥早教课程旨在满足小朋友活泼好动的天性,挖掘其潜在的兴趣。

(4)合肥国际早教美吉姆合肥万科早教中心:美吉姆万科中心位于庐阳区四里河路和固镇路交口万科广场3楼,万科广场地处繁华的庐阳区,紧邻合肥北二环,交通方便,周围生活配套好、餐饮、休闲、娱乐样样齐全。万科广场主打“亲子IP”,打造丰富的亲子定制化产品,构建很多亲子家庭的场景,为市民提供更多家门口的亲子儿童业态体验。合肥国际早教美吉姆总面积近千余平米,主题风格欢动、自由、祥和,合肥早教课程旨在满足小朋友活泼好动的天性,挖掘其潜在的兴趣。

(5)合肥幼儿早教中心美吉姆合肥吾悦早教中心:美吉姆吾悦中心位于肥东县合店路与桥头集路交叉口新城吾悦广场3层,吾悦广场地处繁华的肥东县,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4.0式体验式城市综合体,是合肥肥东人吃喝玩乐购的好去处。周围生活配套好、餐饮、休闲、娱乐。合肥幼儿早教中心美吉姆总面积近千余平米,主题风格欢动、自由、祥和,合肥早教课程旨在满足小朋友活泼好动的天性,挖掘其潜在的兴趣。

(6)合肥婴幼儿早教中心美吉姆合肥龙湖瑶海天街中心:美吉姆合肥龙湖瑶海天街中心位于瑶海区王岗路与长江东路交口龙湖瑶海天街3楼,龙湖天街广场地处繁华的瑶海区,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4.0式体验式城市综合体,是合肥瑶海区人吃喝玩乐购的好去处。周围生活配套好、餐饮、休闲、娱乐。合肥宝宝早教中心美吉姆总面积近千余平米,主题风格欢动、自由、祥和,合肥早教课程旨在满足小朋友活泼好动的天性,挖掘其潜在的兴趣。

合肥美吉姆早教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欢动课

合肥美吉姆早教

艺术课

合肥美吉姆早教

冬令营、夏令营课程

合肥美吉姆早教

合肥宝宝亲子乐园

合肥美吉姆早教

合肥早教特色课程

合肥美吉姆早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