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达标画室 武汉校考精品冲刺班
武汉校考精品冲刺班

武汉校考精品冲刺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人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汉阳校区,汉口校区,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 校考精品冲刺班
    课程安排:素描 、色彩、速写、理论知识。环艺设计、工业设计、平面设计、珠宝设计、服装设计、创业、动画

学校介绍

  • 武汉市武昌区达标画室总部位于武昌区中山路368号,创办于1999年,经过十八年的磨练,而今发展成为湖北省较大,全国知名画室。下设两个分部,汉口后湖分部,汉阳分部,分别在我省各县市共设立了十个培训基地和西安培训基地。
    本校设有央美班、清华班、美院班、校长班和普考班。教学住宿总面积25000多平方米,教职员工52人,有专家,教授和中央美院、清华美院、国美研究生以及大学毕业生组成的老中青富有教学经验的精英团队,教学和住宿环境、设施、质量较好,在校学生470多人,由于教学质量年年达标,取得良好的信誉,确保了美术高考人人达标,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产生了效应。

武汉达标画室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院定向班

武汉达标画室

美术暑假班、兴趣班、成人班

武汉达标画室

校考

武汉达标画室

联考

武汉达标画室

联考其强化冲刺班

武汉达标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