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为自由Vziu 济南青少年口才领袖营
济南青少年口才领袖营

济南青少年口才领袖营

¥280

适合对象:年龄在8到18岁间的中小学生

课时:半年 班型:周日上午,周日下午,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观园校区,历城校区,天津校区,泰安校区,历下校区,天津校区,天桥校区,北京校区

课程介绍

青少年口才领袖营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赢在别人休息时!

您的孩子敢在课堂上大胆发言吗?
您的孩子在班干部竞聘演讲中总能脱颖而出吗?
您的孩子在您亲朋好友的聚会上总能潇洒大方的问候吗?
您的孩子在面对困难和挫折的时候总能够从容应对吗?
……
也许您会说,我的孩子在家里非常能说会道,只是陌生人面前总躲在我的身后!
如果你真正爱你的孩子,就不要错过成就孩子命运的机会。
帮助孩子克服当众讲话的紧张害羞心理
自信积极 善于与他人沟通 培养领导素质 从自卑走向自信!
一百年前,梁启超说: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中国强。
到今天,我们依旧坚信,对少儿的教育,永远值得我们去重视和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少儿的文化教育早已得到足够甚至过分重视的情况下,对青少年的素质,尤其是口才素质的教育依旧停留在比较漠视一个阶段。
不容乐观的现状:在长期的少儿口才培训过程中,我们发现目前少儿在口才方面存在以前几个现象:
现象一:说话胆怯,不自信。不敢在生人面前讲话,家里来了客人躲在角落里一言不发,家长叫出来也躲躲闪闪。
现象二:孩子性格外向,爱说,但在单独面对公众讲话时紧张,思路不清,语言逻辑差
现象三:性格内向,思维活跃,但表达能力差,不爱讲话
在受小朋友欺负的时候不敢大声讲理,更不敢反抗,一味忍受,回家哭泣。
国家教育部制定的中小学《语文课程标准》明确指出:在人际交往日益频繁普遍的现代社会,口头表达和口语交际显得特别重要,其能力已成为现代公民素养的重要成份。
社会的需求:与这些现状相对应的是社会越来越强烈的对口才的需求,现在的重点小学、重点中学、重点大学为了提高学校的“门槛”,大都要对学生进行口试。尤其孩子们这一代的就业(国家公务员、各企业)竞争会更加激烈,对口语能力(口才)要求更是严格。因此口语能力(口才)是孩子们成才所必须要过的一关,您的孩子能行吗?
青少年口才领袖营》(以下简称《领袖营》)是一门提升个人自信、口才、演讲、沟通能力的课程。它汲取了国际口才训练先进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教育方式,博采众长再结合中国人青少年的特性进行深度开发,使得训练内容更贴合中国青少年的情况。弥补了中国学校教育的不足,着重提升青少年的素质。
【学员对象】
r 年龄在8到18岁间的中小学生;
【训练效果】
基础训练
强化自信:克服紧张与恐惧感,避免讲话怯场突破自我,培养勇气与自信;
有效沟通:学会对事件分析总结,敏捷清楚的表达意见;掌握叙事结构,让语言生动具有景象般效果,表达更具表现力,让听众印象深刻。
改进人际关系:增加沟通与亲和力,了解他人赢得合作。
提高训练
学习演讲、朗诵的技巧。掌握讲话铿锵有力的方法,体验讲话抑扬顿挫的感觉。表达激动情绪,体验忘我的表达。
熟练掌握对话技巧,讲话具有感染力、影响力。运用表演技术,调动肢体、表情、语言、语气提高综合表现力、感染力,表现更开放自如。
更具有弹性与创新的精神,勇于尝试新方法。了解语言节奏要求,让表达更具吸引力。
综合训练
培养敏捷的思考力,更懂得如何解决问题增强对听众的冲击,提高讲话的号召力和说服力。
让自己讲话更具条例性、更有逻辑性,表达能长话短说、言简意赅,会提炼观点,集中表达自己的想法。
能为会议活动做主持。掌握记忆方法,让孩子在学习中运用掌握说明性说话结构;
对生活满怀热忱、对父母充满感恩。
【课程特色】
n 特色一:体验的模式 “看到的能记住10%,听到的能记住20%,体验到的能记住80%”——行为教育的精髓,精心设计的体验式课程,身心参与体验,提升主动能力,同时开启思维认知,从而使自己进步;跟普通“填鸭式”教学相对应的“体验式”教学,通过、训练技术让孩子亲身感受并体会,掌握实实在在的“能力”而不仅仅是理论。
n 特色二:精英的教育 领袖教育,让孩子不拘泥于某一个固定的和方法,了解事事,提升孩子全局视野,学会系统看问题;领袖教育,注重孩子气质和内涵的培养,提升人文素养,完善孩子的心智模式,为孩子奠定一个广博、深邃、坚实的人格基础;针对青少年的叛逆心理,老师在课堂进行中会做适当的引导,运用行为心理学的方法技巧让孩子勇于、乐于、敢于去接受新的知识与观念。
n 特色三:真实的课程 十年磨一剑,中西方的研究让“领袖”和“领导力”不再是成人的专利,不再是存活在为什么和是什么阶段,而是真正的落地,让孩子们可以在自己的关键阶段,接受真实的领导力训练,在观念、方法和实践上帮孩子揭开领袖成长的面纱,脚踏实地踏上明日领袖之路;“讲授式”是传统的教育模式,深入浅出地让孩子明白课程里面所有的原理,扎扎实实地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n 特色四:系统的课程 孩子的学习来不得片面,为自由以其完善的课程体系结构,竞赛较能调动情绪,使一个人的精神状态达到顶峰。有竞争才有进步,课堂里面设计的学习竞赛环节能让孩子的学习情绪达到巅峰状态,收获更大。
从思维认知,方法技能,再到现实实践,我们给孩子创造了全面体系的学习环境和培训课程,从初级课程、中级课程,再到高级课程,乃至较后的巅峰之旅,打造青少年较全面和系统的培训课程;
n 特色五:专业的课程 杜绝“挂羊头卖狗肉”,打着“领袖”的旗号搞低端的事情,领袖培养绝不是那么简单,孩子学习的也不是表面的形式,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行为学文化,为自由专注于专业的青少年领袖培养,以张濡显老师为首的研究团队不断创新、实践,在行业内只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教学当中较重要的就是训练,在《领袖营》里面老师会穿插大量的训练,务必让孩子融入到课堂里面,保障学习成果。
n 特色六:丰富的活动 拒绝传统说教,从心理、情感、认知、精神和行动上设计了一个又一个互动模块让孩子无缝的融入课程,丰富多彩的情景活动拓展了孩子的眼界,提升了孩子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说出你的感受及想法”是《领袖营》的特色文化之一。一个孩子能够经常主动表达自己的想法,必定有利于家庭的沟通与心理的成长。孩子较喜欢较享受的就是玩,游戏般的学习是孩子与老师共同追求的学习模式,通过游戏的形式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n 特色七:卓越的伙伴 接近优秀才能变得优秀,领袖营的学生是来自全国优秀的青少年,领袖营的授课老师也都是起源于社会上知名的专家教授,生活学习的优秀氛围让孩子在无形中走向卓越;孩子从小就必须养成融入团队的习惯,学会与他人合作。分组的研习有利于孩子团队意识的形成,也利于孩子领导能力的锻炼。
n 特色八:深厚的根基 根植于“行为教育”,又汲取领袖成长的精髓,开拓出适合中国青少年养成的领袖能力,领袖成长能力模型给孩子提供了成长的依据,万丈大楼有了无比扎实的根基;
n 特色九:全面的规划 参营后孩子们将加入“未来领袖俱乐部”,一年跟踪咨询服务,成为孩子卓越成长的终身导师,与孩子一同进步,打造完美的明日“领袖”。
【孩子收获】
n 收获一:发掘优势利用优点 学习发掘自己优势的方法,并学习利用优势解决问题和进步;
n 收获二:改变以往错误认知 学会寻找自己的缺点,通过认知课程学会新的认知方式,改变以往错误看法错误观点,从而产生全新改变,获得自我进步;
n 收获三:学习成长式思维模式 探索人与人不同的秘密,学习超越自我并成为“希望中的自己”的思维模式;
n 收获四:学会如何学习的方法 学是每个人都会的事情,但如何高效学,如何快乐学是难题,孩子在这里将获得学习不一样的一面,原来学习可以高效和快乐;
n 收获五:学习面对问题的方式 成长路上躲不开问题,每个问题都是进步的契机,孩子将学会如何面对问题和如何利用问题成就自己的方法;
n 收获六:学习解决问题的方法 方法总比问题多,关键是怎么找到方法,孩子将学会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源;
n 收获七:知道更要做到的力量 孩子知道的东西不少了,但缺乏有效的应用,孩子将学习如何将知道的东西应用到学习和实践中的方法,找到知道更要做到的力量;
n 收获八:学习团队合作的方式 学习如何与人相处,如何在团队中展现自我发挥自己作用,如何调动团队积极性,发挥团队每个人力量,学习团队合作的逻辑;
n 收获九:学习高效时间管理方法 研究拖拉背后的秘密,学习高效利用时间,提升学习和办事效率的方法;
n 收获十:学习杰出领袖13个习惯 学习杰出青少年的13个习惯,成就卓越领袖。
【费用】4800元/人,共一学期(32节课)。每周日上午9:00-11:00,国际化精品小班训练,全部以多场景、多主题实战训练为主。为确保每人每讲不少于3次,每班人数严格控制在30人以内。

团报两人以上可享受九折,3人以上八五折。

"为自由"零风险承诺:终身免费复训,学习到满意为止,直到达成自己想要的效果为止.——课程全程参与,如不满意,将全额*!!!
【上课前准备】

1、测评前一晚请保证睡眠,保持较佳的学习状态
2、请家长帮助孩子分析自己平时说话方面的优势与不足,并做好记录
3、了解孩子有哪些口才方面的困惑,带着问题来上课效果更好。
假如别人的孩子都掌握了这项能力,而你的孩子没有学。那么,将是多么大的损失和不公平呢?

学校介绍

为自由学校简介
为自由——中国演讲口才培训专业机构

为自由演讲口才培训 (简称为自由),系山东为自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所属品牌,总部在美丽的泉城济南,由国内演讲训练专家张濡显先生2012年发起创立的,注册资本300万元。主要从事演讲口才训练、企业管理咨询培训,被教育培训界评为“中国演说口才培训专业机构”。
       公司不仅提供较实效的系列公开课,还为企业提供配套的、量身定制的内训服务。所有的课程和服务注重“简单、实用、有效”,公司拥有完整的培训课程体系,从的企业家领袖修炼系统到全员共创系统,以及走进企业的落地系统,构建“108讲师团”的目标纳入战略体系,形成了自由系列课程、同学会、总裁共赢联盟三大平台。整合培训咨询、文化传媒、金融资源,致力于帮助中小民营企业快速发展、轻松达成目标。
       张濡显先生潜心研究10年中国中小微企业的实际问题, 团队通过实践找出成功规律和逻辑,提炼出实效的工具、方法和系统帮助组织改变,并本着"企业业绩倍增,老板身心解放"的使命,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倡导“健康、富贵、快乐、自由”的生活方式,提供独有的商业资源,并共同打造一个用心服务和商业交流平台。公司建立了积极良好的企业文化和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从而凝聚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包括由优秀的职业经理人组成的管理团队和由资深讲师组成的职业演说家团队。打造职业化团队,走国际化路线,创世界级品牌是公司的发展方向!

山东为自由演讲口才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口才培训学校

山东为自由演讲口才

济南演讲培训中心

山东为自由演讲口才

济南演讲培训课程

山东为自由演讲口才

济南口才提高班

山东为自由演讲口才

济南学练口才

山东为自由演讲口才

济南演讲与口才培训

山东为自由演讲口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