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编程营 杭州C++程序算法信奥赛常规课程
杭州C++程序算法信奥赛常规课程

杭州C++程序算法信奥赛常规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10-16岁

课时:135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拱墅校区,杭州耀江国际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L1:基本的计算逻辑思维、C++基本语法、C++标准库等 L2:掌握常用算法(枚举、贪心、搜索、动态规划、分治算法等)和常用数据结构(树、图和图论算法、并查集等)

学校介绍

编程营是杭州酷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少儿编程品牌,引入欧美教育理念和课程平台,致力于中国青少年STEAM教育。立足于少儿编程培训,帮助中国青少年接轨世界优秀的科学和编程教育,拥抱全球的信息科技。低年级课程采用国际广泛使用的先进Scratch编程学习平台, 高年级学生有AppInventor、Python及C/C 等多层级课程方案,借助科学教育理念及雄厚的研发和师资力量,以专业的科技教育能力, 让中国青少年掌握人工智能时代必备编程技能,成就不一样的未来!

杭州编程营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scratch编程(小虎营)

杭州编程营

Scratch编程(飞虎营)

杭州编程营

APPInventor手机应用开发

杭州编程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