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培智乐学 深圳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课程
深圳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课程

深圳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家庭教育培训,更多就业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罗湖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的价值和意义

1.在中国,有近60% 家庭存在不同程度的家庭教育问题,80%的家庭不懂得如何 正确教育孩子。

2.中国近7万人中才有一位家庭教育指导专家,专业家庭教育服务人员缺口巨大。

3.无论自己还是孩子及家庭,一人参加,数代人受益。

4.家庭教育指导师,只要有人口就不会被淘汰的职业。

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初阶的基础班,中阶的提升班,高阶的指导班

01 初级基础班

02 中阶提高班

03 高阶指导班

学习方式

1. 线上学习+作业练习+面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2. 学习前领取教学资料、开课前一天进群、课前温馨提示、课前开班仪式; 

3. 录播+面授,高级家庭指导师伴学。

4. 参与生活践行,更多线下优质活动,与师哥姐为伍,进入高质量学习团队, 获取更多专业资源;

5. 循环开班,开课时间以开课前的通知为准。

6.另附课程表。

师资简介

1. 张文轩

国家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二级心理咨询师、一级职业指导师、资深亲子导师、 家庭治疗师和游戏治疗师,近十六年心理咨询、培训和研究经历、特别专注于 家庭教育方向,参与了国家政府多个家庭教育相关科研和家庭教育指导应用项 目。深圳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城市学院聘请心理教师、编著 《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教材,国内较早的婚姻家庭、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培 训开拓者和从业者。

2. 王腊梅

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副教授、中科院心理所和德国萨尔大学儿童心理博士, 香港大学儿童心理学博士后,长期从事儿童情绪和社会发展与父母教养试的研究。

3. 龚锡蓉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父母效能训练导师,中国教师效 能训练导师,广东省教师职务培训专家,深圳市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专家。从事 中学教育工作二十六年,擅长儿童和青少年各种问题的解决。

颁证机构

1. 三个阶段全部考核通过颁发国家中国商业联合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颁发 的《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岗位专项技能证书

2. 中国商业联合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 负责商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及相关工作组织实施的事业法人单位。获 得该证书表明持有者掌握了相应岗位的能力和知识,可在上岗、晋职、考 核时作为重要参考凭证,证书有编号,加盖钢印,全国通用。

学校介绍

培智乐学教育创办于2008年,是深圳较早成立的教师职业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集师资培训为主体,全能教育为核心的信息化、技能化教育培训与就业的基地。它通过聚集世界各国的前沿培训项目,联手国际精英教育研究机构围绕人才国际化、知识应用性及创新思维的核心理念,培养多渠道、广接触、重实践的实战型教育人才。 培智乐学教育在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阶段始终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当前与汉办孔子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美国教育学会TESOLA认证中心、香港蒙特梭利教育协会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新时代技能型应用人才库。累计培养和输送数以万计的教育人才,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企业理念: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精选推荐

深圳现代汉语培训中心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汉语企业培训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tesol培训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TESOL学习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TESOL班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tesol考试培训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TESOL课程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营养师初级培训学校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价格

深圳培智乐学

深圳积分落户

深圳培智乐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