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思维鸟机器人 郑州机器人竞赛营
郑州机器人竞赛营

郑州机器人竞赛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5岁以上学员

课时:5天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黄河路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LOGO意义

齿轮寓意是垫脚石,鸟的寓意为学生,学生要高飞需要垫脚石提供元器件、编程、机械、工程、通信等知识,需要满足自信、独立、创新、研究的能力,我们希望思维鸟机器人会成为孩子们腾飞天空的垫脚石。

品牌定义

“思”思考的意思,学生在学习机器人的过程中,学会思考,学会辨证的,发展的看问题,做一个会学习的人。

“维”保持的意思,让学生一直保持对科技的探索精神,不断的去发现新的知识。

“鸟”腾飞的意思,学生通过增加自身优势,提高社会核心竞争力,使其具有影响世界的潜力。

思维鸟机器人(郑州思维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通过在教学生机器人知识、带学生参加机器人比赛以及项目研究等活动,让学生更有兴趣的创新,更加独立的完成科学探究。思维鸟机器人致力于5-18岁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阳光的心态、创造力和科学研究能力的培养。思维鸟课程培训主要包括乐高系列、VEX系列、Arduino系列等,竞赛主要包括FLL、VEX、WRO、RobotRAVE、FTC、RobotChallenge、科技创新、清华登峰杯等。让学生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有机会和优秀的导师与同伴交流学习。

企业文化

使命:挖掘每个孩子影响世界的潜能。 愿景:让每一个孩子具有影响世界的潜力。 价值观:深耕科研、教书育人、科技创新。

产品介绍

思维鸟机器人是基于乐高、VEX、Arduino等硬件为平台Mindstorm EV3,RobotC,Arduino IDE等软件为平台。以机器人元器件、电路 、机械结构、编程基础、算法、创新方法、研究方法、软硬件设计、项目管理等为知识载体。结合机器人比赛、课题研究与研发、研学等活动,针对5-18岁青少年,设置周末课程、比赛课程、研究类课程及冬夏令营,培养具备科技创新能力,科学研究能力和系统化解决问题的综合性人才。他们未来具有创新思维,健全人格、国际视野,他们会是终生学习者,是科学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的推动者。

教育目标

将兴趣培养为特长,并将特长发展为技能,成为拥有独立自主和创新精神的新时代综合型科学人才。

教育理念

STEM教育是在技术和工程的设计过程中,整合科学数学的知识内容,为学生创设真实的问题情境,学生自行设计,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案。它以建构主义和认识科学为基础,以探究或项目为核心,通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学习获取相关联的科学概念或技能,并通过实践检验方案的合理性,最后对学习结构进行多元评价。

在STEM的教育基础上,思维鸟机器人推行3IS教育理念(Interest兴趣 Innovation创新 Independent独立 Science科学)。

兴趣:培养学生特长,提高学习动力,增加快乐来源

创新:跨学科学习,项目式探究,团队合作,创新创造

独立:自理生活,增强自信心,决策人生,自我保护

独立:自理生活,增强自信心,决策人生,自我保护

郑州思维鸟机器人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寒假冬令营

郑州思维鸟机器人

12岁以上高级班

郑州思维鸟机器人

8-12岁中级班

郑州思维鸟机器人

5-8岁初级班

郑州思维鸟机器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