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营养学会 合肥美容师课程
合肥美容师课程

合肥美容师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在本工种连续工作二年以上在本工种学徒期满。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政务区校区

课程介绍

美容师

美容师国家职业资格证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权威证书,持美容师资格证书可以直接向工商行政部门申请办理美容中心营业执照、美体中心营业执照等独立开业!又可以加盟各种美容医院诊所、美容康复中心、社区中心、养老院等等。工作时间弹性大、自主性强、收入可观稳定,市场潜力巨大!
5月29日,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美容院服务规范》新闻发布暨宣传贯彻会议。会议发布《美容院服务规范》行业标准(SB/T10991-2013 ),并就宣传贯彻行业标准,落实《商务部关于开展2013年商贸服务业优质服务活动的通知》(商服贸函[2013 ] 180号)精神进行了部署。国家商务部、国家工信部、全国工商联等部门有关领导应邀出席,行业标准专家、行业代表、媒体记者近百人参加会议。《美容院服务规范》行业标准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起草,于4月16日由国家商务部正式公告(2013年第21号)。该标准对于我国美容服务业具有历史性意义,对于进一步规范行业经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标准化水平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美容院服务规范》是行业第*份纲领性文件,该标准指出美容院经营应从经营场所规范、安全保障要求、卫生规范要求、环境标准要求到设备实施要求、护肤用品要求、到术语定义规范、美容服务内容和具体流程规范、主要操作环节要求、和工作人员形象礼仪用语、专业知识和技能要求、上岗要求,在管理上要求有规范的管理制度、客户档案管理、信息化管理、财务管理、广告规范、消费管理缴纳税等要求!
商务部要求所有的从业人员持证上岗。
二、从业方向
专业的美容中心,美容会所,理发厅、美容院等美容美发行业,各种美容机构等等
三:报名条件
初级美容师
(一)在本工种连续工作二年以上。
(二)在本工种学徒期满。
(三)经正规初级美容师技能培训,取得毕(结)业证书。
高级美容师
(一)在本工种连续工作十年以上。
(二)取得本工种中级《技术等级证书》后,在本工种工作五年以上。
(三)取得本工种中级《技术等级证书》后,经正规高级美容师技能培训,取得毕 (结)业证书。
中级美容师
(一)在本工种连续工作五年以上。
(二)取得本工种初级《技术等级证书》后,在本工种工作三年以上。
(三)取得本工种初级《技术等级证书》后,经正规中级美容师技能培训,取得毕 (结)业证书。
具备上述条件之一,可申报美容师职业技能鉴定。

学校介绍

安徽中医药大学培训(知育学院)目前与安徽中医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安徽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合肥工业大学联合办学,在全省开展健康管理师培训。 

我中心整合全省健康教育专家资源,结合“EEI”健康管理思想,开创“营养配餐”“营养讲师”“营养健康知识体系”“健康管理师”等系列课程,受到各届学员、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安徽知育健康管理培训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家庭教育指导师

安徽知育健康管理培训

心理咨询师培训

安徽知育健康管理培训

合肥小儿推拿培训学校

安徽知育健康管理培训

合肥中医按摩保健培训

安徽知育健康管理培训

健康管理师

安徽知育健康管理培训

营养指导员课程

安徽知育健康管理培训

合肥营养师培训

安徽知育健康管理培训

保育员培训

安徽知育健康管理培训

消防设施操作员

安徽知育健康管理培训

合肥婚姻家庭咨询师机构

安徽知育健康管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