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美图教育 成都复试课程
成都复试课程

成都复试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研究生复试培训,全日制考研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一、前言 所有高校对笔试*达到国家线且达到学校自主划线的学员安排复试,复试是综合考察学员的个人综合能力和素质、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领导力等,学校对复试合格的学员发放录取通知书。

二、导学 1、授课内容:复试学校的分析、根据学校的具体要求做好复试的准备、根据面试环节所涉及的事项进行针对性培训。 2、教学目标:让学员了解复试体系和面试重点环节,明晰学习计划和重点,做到主次分明、有的放矢复试成功、顺利获得心仪的录取通知书。

三、复试知识体系 1、材料撰写 2、个人面试 3、小组面试 4、面试礼仪 5、政治 6、英语面试

学校介绍

12年品牌,美图教育由一群具有MBA教育背景,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士创建。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MBA/MPA/MPAcc/MEM教育培训经验和专业的猎头服务能力。我们深知人才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也充分理解人才的成长非常需要合适的企业土壤。我们的愿景是把更多的人才在研究生学历上有更高的提升。通过MBA的考前培训,美图教育让更多的人才成为优秀的MBA。我们也愿意为优秀的MBA人才提供终身职业规划。

成都美图考研

  • 课程数量

    28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复试辅导

成都美图考研

VIP老师班

成都美图考研

全程面授班

成都美图考研

提前面试课程

成都美图考研

写作课程

成都美图考研

逻辑课程

成都美图考研

数学课程

成都美图考研

英语晨读课程

成都美图考研

英语语法课程

成都美图考研

英语

成都美图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