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琳达造型 石家庄美睫高级开店班
石家庄美睫高级开店班

石家庄美睫高级开店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睫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长安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琳达造型核心优势

​琳达造型一直坚守着“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的服务理念,​致力为渴望提升形象魅力的爱美人士进行贴心和实效的全方位培训服务,为她们提供到专业美妆机构工作学习的机会。

琳达造型简介

 石家庄琳达造型,隶属于石家庄荷紫形象设计有限公司,由潘琳达老师创办于2017年,是一家主要以美妆造型设计培训、半永久定妆技术培训、美睫、美甲培训等服务为主导,并提供相关美妆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美妆造型培训机构。 作为一个传播现代时尚美妆文化艺术的培训机构,琳达造型的美妆师创始人一直坚守着“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的服务理念,凭借着自身在业界的影响力,组建了一支专业的培训服务团队。并根据亚洲人群的面貌特征及审美观念,不断研发创新美容技术,致力为渴望提升形象魅力的爱美人士进行贴心和实效的全方位培训服务,并为她们提供到专业美妆机构工作学习的机会,让她们能学以致用,一同努力在中国艺术美业界掀起引领行业发展的美丽潮流。

石家庄琳达造型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新娘妆造型培训

石家庄琳达造型

石家庄有哪些化妆培训学校

石家庄琳达造型

石家庄 化妆 培训学校

石家庄琳达造型

石家庄短期化妆培训学校

石家庄琳达造型

石家庄美甲培训基地

石家庄琳达造型

新娘高级研修班

石家庄琳达造型

石家庄学习美甲师

石家庄琳达造型

石家庄美睫培训费用

石家庄琳达造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