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科都考研 深圳考研管理类联考基础班
深圳考研管理类联考基础班

深圳考研管理类联考基础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在职人员

课时:30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暑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丽校区,福田校区,南山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考研基础提高班

课程内容:疏理知识结构,讲解基本概念、方法、技巧的运用,紧扣考试的题型,让学员初步构建知识框架,提高学员对的整体把握能力;让学员明确复习方向,告诉学员“考什么,怎么考,怎么学?”,为获得高分奠定基础!考研团队重点讲解,让考生全面了解考研英语、综合的方向及大量夯实基础知识,真正让学员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牢固的基础,是开展进一步MBA考试知识的起点。MBA针对零基础学员,为让学员掌握全面性的基础知识,聘请了MBA考前培训行业师资,教授英语和数学。将每一科目上课时长设置为72课时,通过循序渐进的讲解,帮助学员掌握专业知识,并能达到顺利通过MBA考试的目标。

该课程特邀MBA辅导师资授课,依据考试大纲要求,从零开始,为学员带来详细、系统、扎实基础复习,课程安排步步为营,让学员真真正正掌握全国MBA联考知识,对考试具有初步把握。为每班配备专职班主任,保证每个学员的学习质量。

MBA为满足零基础学员学习需求,打造了MBA基础提高课程,特邀国内辅导师资授课,从零开始,紧扣MBA考试大纲,进行详细、系统、扎实基础复习,让学员真真正正掌握全国MBA联考知识,对考试有初步的把握。为保证教学效果,为每班配备专职班主任和课后辅导老师,及时是插班生也能学满所有内容,助力取得MBA考试成功。

牢固的基础,是开展进一步MBA考试知识的起点。针对零基础学员,为让学员掌握全面性的基础知识,聘请了MBA考前培训行业师资,教授英语和数学。将每一科目上课时长设置为72课时,通过循序渐进的讲解,帮助学员掌握专业知识,并能达到顺利通过MBA考试的目标。

教学目标:

从零起步,对考试内容作全面细致的讲解,温故知新,循序渐进,打牢基础,为下一阶段的学习作好充分的准备,期末基本达到联考要求的水平

报考提醒:

工商管理硕士(MBA)一种专业硕士学位,与一般硕士研究生有所不同。首先是培养目标不同,MBA是培养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高层管理工作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特别强调在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的基础上,通过商业案例分析、实战观摩、分析与决策技能训练等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使学生接受知识与技能、个性与心理、目标与愿望等方面的挑战,更具有职业竞争的实力,而其他研究生则侧重于理论学习、学术研究。

学校介绍

深圳科都教育经过连续十余年扎根深圳本土的不断耕耘,同时依托总部丰富的教学资源,为考研学子提供高品质的培训课程。

深圳科都总部坐落在滨海城市深圳的南山科技园, 紧邻高校云集的虚拟大学园区和美丽的深圳大学,在深圳设有南山校区、福田校区、西丽校区、宝安校区等

教学服务中心,开设的培训项目主要有:全日制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等考前培训,形成了全程面授、精品小班、个性化定制、贴心服务的办学特色。

深圳科都办学多年来,苦心孤诣,精益求精,全程开设硕士研究生考前辅导精品课程,聘请了业内敬业、专业、专注、知名的辅导老师团队,编撰多角度、

实用、详细的针对性内部资料,贯彻“以学员为中心,用高分来证明”的办学理念。多年来辛勤的汗水和付出,换来了研究生考前辅导的好口碑,每年众多学子在科都的帮助下成功进入了理想的学校。

◆ 科都使命:教育,让生活更美好

◆ 科都理念:追逐梦想、追求卓越

◆ 科都精神:专业、专注、创新、共享

◆ 科都愿景:科技助力教育、都可志者竟成

科都办学特色

◎内行的管理团队——熟谙教学规律,严格按规律执行

◎优秀的师资队伍——师资优中选优,行业教师荟萃

◎新颖的办学成果——行业首先成立教学测试研究所

◎诚信的经营模式——诚待学员,诚待社会

◎亲善的服务体系——服务举措行业有口皆碑

科都优势

科都师资——业界教师优中选优

师资是有效应试辅导的保障,科都是更懂考研的机构。所有科都老师都是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考核,每位老师都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科学简捷的学习方法、可紧扣考点难点重点讲解,让学生少走弯路、节省时间、有效备考。优异的辅导效果,让科都老师在历届考生的心目中有了印象深刻的地位。

科都教学——讲练测评科学规范

科都教学实践千锤百炼出的“讲练测评模式”是针对考试有效、省时的教学模式,是科都辅导能够在每次考试通过的关键。科都教学测试研究所将辅导讲与练的量科学地规范为1/2,这就要求老师授课时精雕细琢,选题时精挑细选,再加上创新的全真模考,科都“讲练测评”让你远离书库题海,以短的时间做到好的效果!

科都资料——数位老师多年打磨

科都拥有考研辅导行业详细、实用的正规出版物。数位业界教师的打磨,全程参照考纲与题库要求编撰出题。考点精辟,解析详尽的科都教辅,一举摒弃考研教材“大、笨、厚、重”的缺点科都教辅引领考研图书新时尚!

深圳科都考研

  • 课程数量

    38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2024考研全年集训班

深圳科都考研

深圳管理类联考培训

深圳科都考研

深圳管理类联考辅导

深圳科都考研

深圳管理类联考辅导班

深圳科都考研

深圳管理类联考考研培训

深圳科都考研

深圳培训管理类联考

深圳科都考研

深圳好的管理类联考培训

深圳科都考研

深圳好的管理类联考培训

深圳科都考研

深圳考研管理类联考培训

深圳科都考研

深圳考研补习

深圳科都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