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辰品外语 成都德语语音课
成都德语语音课

成都德语语音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德语零基础初学者

课时:60课时 班型:白天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辰品外语.德语中心

课程介绍

重新审视德语发音,从舌头的正确位置到气息的准确掌握,如新生儿般掌握德语发音。

学校介绍

秉承用优秀的师资培养出优秀的学生的原则,专业的课程安排,帮助学生们有效的吸收知识。 德语学习氛围浓厚,舒适学习环境,交通便利。

成都辰品外语学校位于四川省成都市,自2006年建校至今,成都辰品外语学校专注于德 语教学,精益求精。 旨在为四川以及周边云南,贵州,重庆的赴德留学者以及工作者提供语言和国情培训,并承担大 学专业德语课教学任务,并积极为中外企业提供企业培训。

学校优势

高素质的教学团队 成都中心校的佘徽老师,罗馨老师均是西南地区知名的德福培训老师。 成都德福团队鼎力合作,共同打造出西南地区的德语&德福培训学校。 德语基础教育水平出众,为德语学习者提供个性化的精英培养。

精致的学习环境 辰品外语.成都德语中心坐落于成都市武侯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2017年3月,学校启用全新的位于德国驻成都领事馆楼下的教学中心。各大教室均配有投影、空调、暖气,所有班级均为小班教学。

辰品外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德语培训学习

辰品外语

成都儿童德语培训机构

辰品外语

成都零基础学初级德语培训

辰品外语

成都学德语的培训机构

辰品外语

成都德语培训零基础班

辰品外语

成都入门日语培训

辰品外语

成都入门日语培训

辰品外语

成都西班牙语学习学校

辰品外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