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童芽梦想家 武汉蒙特梭利儿童之家
武汉蒙特梭利儿童之家

武汉蒙特梭利儿童之家

请询价

适合对象:1.5-6岁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欢乐星城校区,金色家园校区,金地自在城校区

课程介绍

  • 一个中心:蒙氏理论
    两个基本要素:inclusive(包容性) colorful(丰富性)
    五种课程:蒙氏课(一日两节)+多彩课(一日一节)+沉浸课(一周一节)+户外课(两周一次)+主题活动(一个月一次)
    特色:
    生活常识
    素质教育、生活常识、自我照顾
    数学逻辑思维
    逻辑思维、综合数学能力、理性
    国学
    培养小小君子淑女
    烘培
    培养动手能力 增加生活乐趣
    科学
    养成探究习惯,知晓基本科学知识
    体适能
    强身健体,避免疾病

学校介绍

  • 童芽教育成立于2007年。品牌产业历经11年沉淀,由单一儿童教育研究机构逐步发展为以连锁教育中心为支柱,各种幼儿配套产业共同发展的教育品牌。旗下拥有童芽学堂及童芽梦想家两个品牌,截至到2018年,童芽学堂品牌已在武汉开设12家分校区,高端品牌童芽梦想家品牌已在江城开设了4家旗舰中心。 童芽作为一个有着11年儿童教学研究经验的新锐品牌,其教育理念以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而闻名。是华中地区社区型儿童教育综合服务的先行者。结合中西方教育理念,引进美国NAEYC早教课程,HABA数学逻辑思维课,新课标学前教育。并且创造性的将经典国学、外教课堂、体适能运动、科学实验课、烘焙课融入蒙氏国际托班,并且恪守AMI国际蒙特梭利协会标准的蒙氏教育理念,给予中国孩子更有核心价值的全日制课程。

武汉童芽梦想家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NAEYC早教课程

武汉童芽梦想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