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新通留学 北京新通留学·德国硕士留学
北京新通留学·德国硕士留学

北京新通留学·德国硕士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德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国贸校区,北京中关村校区

课程介绍

德国选择优异专业 掌握成功秘诀

免费的教育

德国虽在逐步取消全免费的义务教育,但很多联邦州仍在延续提供免费的教育。

就业前景光明

德国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声誉,学历在世界各国都得到承认。各大公司对留德毕业生的需求也不断增加。

申根签证

取得德国签证,可以自由进出欧盟申根协议国家。这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是不可忽视的优越性之一。

打工政策宽松

留德大学生可以通过工作介绍部门,找到工作,而且可以得到很好的报酬。

德国硕士申请条件解析

1、中国教育部承认高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毕业,并且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德国大学录取标准

1、大学期间的平均分;

2、 德国留学申请人的外语水平(德语或者英语);

3、如果申请人是来自211工程大学毕业的学生,相同条件下,优先考虑211工程大学的学生。

新通留学申请服务

量身定制留学方案: 留学专家量身定制个性化、高回报海外求学方案

精准实施留学申请: 根据选校和专业指导更完美的文书写作及一对一面试培训

成功保障签证申请: 根 根据学生实际背景做好签证材料准备及一对一面签培训

贴心海外延续服务: 特有的行前培训、住宿接机、监护、转学续签等后续服务

北京新通留学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发展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苏州、太原、济南、合肥、天津、郑州、长春、宁波、温州、成都、重庆、西安、南昌、厦门、福州开设了分公司,在悉尼 、墨尔本、温哥华设立海外分公司,现已成为规模庞大和品牌影响力深远的国际化教育集团。


学校介绍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教育需求量大,尤其是高质量的留学服务需求量更大。新通教育集团1996年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教育厅下属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为主要股东投资成立。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发展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苏州、太原、济南、合肥、天津、郑州、长春、宁波、温州、成都、重庆、西安、南昌、厦门、福州开设了分公司,在悉尼 、墨尔本、温哥华设立海外分公司,现已成为规模庞大和品牌影响力深远的国际化教育集团。

新通教育创办“360°成长规划”,为中国学生构建了一个涵盖“语言培训—国际学术课程—海外游学—留学咨询—留学方案规划—入学及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就业求职指导”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系统化、全方位的国际教育服务体系,弥补了各个阶段的断层。为中国学子在接受海外教育之前,提供了更长期的教育规划、更充分的学术准备、更完善的个性拓展及人格塑造,有效地节省了学生的时间和精力,极大地提高了学子们留学申请和未来就业的竞争力。

新通教育将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学子提高全球竞争力,成为“既中国、又国际”、“成就自己,改变世界”的新一代。

新通360°留学申请服务

量身定制留学方案: 留学专家量身定制个性化、高回报海外求学方案; 

精准实施留学申请: 根据选校和专业指导更完美的文书写作及一对一面试培训; 

成功保障签证申请: 根据学生实际背景做好签证材料准备及一对一面签培训; 

贴心海外延续服务: 特有的行前培训、住宿接机、监护、转学续签等后续服务;

北京新通留学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高中生留学爱尔兰

北京新通留学

北京高中到德国留学

北京新通留学

北京法国留学服务

北京新通留学

北京高三留学法国

北京新通留学

北京想留学韩国

北京新通留学

北京到韩国留学

北京新通留学

北京高中生荷兰留学

北京新通留学

北京荷兰留学

北京新通留学

北京短期留学日本

北京新通留学

北京留学去日本

北京新通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