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小博士教育 广州辅助课程-音乐
广州辅助课程-音乐

广州辅助课程-音乐

请询价

适合对象:生长发育阶段的孩子

课时:定制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大道校区

课程介绍

辅助课程-音乐 很多人都喜欢音乐,但一直以来,我们大多数人喜欢音乐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音乐能缓解我们的情绪,让我们更加快乐。但事实上,音乐还有诸多好处。尤其是生长发育阶段的孩子,音乐能为他们带来的好处更多。1、音乐能改变孩子的不足。2、可以提高孩子的交往能力。3、丰富的情感。4、提升智慧。5、提升创造力。常规教育在幼儿园工作中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老师要持之以恒,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并与家长密切配合,帮助幼儿形成良好的生活常规,使其更好地发挥作用。

学校介绍

广州……家以心脑算、创意美术为园本课程的园所立志于幼儿的左右脑开发。 小博士是以心脑算、创意美术为园本课程,用潜能开发幼儿的左右脑发展,结合一体机教学。通过书本、一体机、户外等多种上课模式让幼儿掌握知识。

广州小博士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辅助课程-常规

广州小博士教育

快乐字宝宝️

广州小博士教育

创意美术

广州小博士教育

辅助课程-礼仪

广州小博士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