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美之妍美妆培训 深圳美甲培训
深圳美甲培训

深圳美甲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爱好美甲有志成为美甲导师或专业美甲师

课时:15-60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龙华校区

课程介绍

  • 美甲培训

    适合人群:

    爱好美甲有志成为美甲导师或专业美甲师。

    上课时间:

    早上9:30到下午5 : 00 ,培训15-60天

    课程内容:

    指甲结构、修甲、色彩学、各种甲油认识与涂法、彩绘工具2.不同指甲要搭配相应的图案3、装戴甲片的步骤4.卸除甲片的步骤5.指甲饰物大集合6.水晶甲及步骤7、光疗甲及步骤8、雕花甲及步骤9.主题花式美甲赏析10. 中式婚礼、西式婚礼、派对酒会、喜庆春节、欢乐圣诞、春花烂漫生如夏花等。11.甲油搭配与款式变化,有水晶雕花甲、单色水品甲,法式水晶甲,彩色光疗甲,光疗树脂甲、幻彩甲与3D立体彩绘等课程。

    就业方向:

    美甲工作室、美甲会所等。学完后安排工作,底薪加提成,3000-6000元/月。

学校介绍

美之妍美妆是一所专注于美容、美甲、美睫、化妆、纹绣、皮肤管理等专业培训,公司以诚为本以善为根,以创新时尚共赢为目的,为社会培养综合适应性人才,为广大美业商家提供人才输送。美之妍肩托着、凝聚着行业内专业教育团队,师资力量雄厚,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引领行业时尚,为市场输送大量精英人才,近年来得到行业内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力争在未来颠覆传统市场,将带领美之妍的所有师生家人们一起茁壮成长,打造完美长远的美。

深圳美之妍美妆连锁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化妆彩妆培训

深圳美之妍美妆连锁培训

深圳专业的绣眉培训学校

深圳美之妍美妆连锁培训

深圳美容师培训机构

深圳美之妍美妆连锁培训

深圳彩妆学校培训

深圳美之妍美妆连锁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