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新东方 上海法语初级班
上海法语初级班

上海法语初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欧亚徐汇中心

课程介绍

法语初级班
课程简介:
该课程旨在通过讲授法语基础的语音、语法、听说等内容,用简明、有趣、实用的学习方法使学员具备法语基本的听说读写能力,为学习法语中级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适用学员:
对法语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学员;曾经接触过法语入门学习的学员。
学习目标:
使学员掌握法语基本的发音规则及常用词汇,并能用法语进行简单的对话交流。
授课内容:
"新东方教师的独特教学方式,从发音开始,帮助学生掌握基本语法,奠定坚实法语基础。初级班将接触到简单的阅读、听力理解及会话表达,以及风趣浪漫的法国文化。课程结束后使学生获得基础法语应对能力,达到欧洲语言学习统一标准A1左右水平。有留学需要的学员同样适合读该课程,或者咨询新东方法国留学直通车项目021-62589234。
使用教材:《你好!法语》第一册、练习册、CD、《法语基础语法轻松练》
课程特色:
"25人班分为周末班、平时晚上班和寒、暑假班。课堂上教师会根据自身经验,教授实用的学习方法,为学员以后继续学习法语;参加TCF、TEF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日制班为周一至周五白天上课。全日制班特有的课后活动和集体出游也是该课程的特色之一。

学校介绍

新东方(全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是综合性教育集团,同时也是教育培训集团。)创办于1993年,25年专注教育培训,年累积学员超过2000万,从早教到成人,业务涵盖早教、学前、中小学、大学考试、留学咨询、国际游学、网络课堂等,旨在为学员提供一站式终身学习服务。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法语TEF/TCF考前冲刺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法语高级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法语中级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上海应用德语培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上海学习法语培训机构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上海常用日语等级考试学习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西班牙语中级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西班牙语初级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韩语中级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韩语初级班下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