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绣尚绣美容培训 广州美睫课程
广州美睫课程

广州美睫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睫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广东分校

课程介绍

美睫介绍

美睫技术早已是美容及彩妆项目中必不可少的啦,学专业​‌‌美睫技术包括眼睫毛基础知识,产品类别与节水,专用工具的了解与应用,可是嫁接方法,五点定位法,各种眼型的深入分析及其许多相匹配的嫁接方法的专业技术,学好专业的美睫技术可以有用的帮助进行睫毛嫁接专项服务项目,而且是行业高品质的。

3D纤长美睫的诱惑力,我们对绝大部分爱美丽的女士而言,浓密、卷翘、长黑的眼睫毛是十分具备诱惑力的,学习培训现在醉心的韩式、日式美睫技术,发展前途是很好的;美睫培训课程内容属于美容技术里边的一个分类领域,完整的操作流程有许多的专业方法必须感受和熟练掌握,只能接受技术专业的学习培训才可以变成具备较优质的美睫师技术,假如有心在美睫师领域做得更强,或是让本身技术应用更全方位强烈推荐学习培训美睫技术。

学校介绍

绣尚绣纹绣以黄老师为主导,致力于眉、眼、唇持久造型艺术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公司秉承诚信、平等、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以优质服务持续合作的发展理念,打造诚信品牌。遵循人体美学、色彩学、遗传学进行私属定制,以安全健康品质为前提,以高贵时尚色泽饱满立体效果为表现,倡导绣尚绣纹饰新标准 !

广州绣尚绣美容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纹唇课程

广州绣尚绣美容

纹眼线课程

广州绣尚绣美容

秀眉课程

广州绣尚绣美容

皮肤保养

广州绣尚绣美容

纹绣培训课程

广州绣尚绣美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