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小蚂蚁 合肥在线教育课程
合肥在线教育课程

合肥在线教育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年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滨湖新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合肥小蚂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卓越的少儿编程培训机构。旗下蚂蚁创客优秀而专业,由佛系教育专家、少儿心理咨询专家、K12服务专家、行业市场专家共同打造课程体系;

合肥小蚂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卓越的少儿编程培训机构。旗下蚂蚁创客优秀而专业,由佛系教育专家、少儿心理咨询专家、K12服务专家、行业市场专家共同打造课程体系;同一个目标选择了我们志同道合的人,志同道合的人为同一个目标奋斗着!

目前结合本地教育特点,我们包含Scratch编程,Python代码编程,C++算法编程等STEAM课程体系。

结合本地教育特点,引进欧式教育观念,让中国儿童走在世界前沿!

企业文化

愿你满怀期望,我诲人不倦。 若你满载而归,我乐以忘忧。 愿你怀珠抱玉,我求贤若渴。 若你德薄能鲜,我无私奉献。

企业愿景

用心做产品; 真心为教育; 细心看问题; 耐心当园丁。

教学理念

教育形式:发自内在的学习 基于建构主义的蒙特梭利教育系统; 以孩子为本,使人成为人; 自发性的主动探索式学习; 协助孩子自我发展; 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要素。

学习动力:学生内在动力 相信学生自身动力; 编程学习可以让孩子获得成就感; 编程学习过程可以自我评判; 编程学习可以精准控制难易程度。

培养目标:高层次人才素质模型 四位一体是未来大势所趋; 抽象逻辑思维; 解决问题能力; 创新思维能力; 面向未来的学习能力。

少儿编程 圆你学校梦 学编程能成为科技特长生,为升学和高考加分,信息学(编 程)奥赛录取*是其他的2倍,在大赛中获得国奖或省 奖后会被推荐至清华北大等各省学校,同时科技特长生也是各国学校择优入职的选择。

合肥小蚂蚁编程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少信息学课程

合肥小蚂蚁编程

青少儿Python课程

合肥小蚂蚁编程

青少儿编程Scratch课程

合肥小蚂蚁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