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德米安教育 西安美国大学直通车(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
西安美国大学直通车(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

西安美国大学直通车(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校区

课程介绍

美国大学直通车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

学校地理位置:

LSU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首府巴吞鲁日市中心,巴吞鲁日位于密西西比河东岸,拥有23万左右的人口。距离新奥尔良2小时车程,休斯顿45分钟飞行时间。巴吞鲁日交通便利,拥有自己的机场-巴吞鲁日机场。

路易斯安那州现在是全美商业投资环境前10的大州,主要以能源,食品,水,制造业,航天,娱乐和计算机产业为主。

路易斯安那州是全美原油和天然气储量第二的大州,80%液态石油勘探设备位于路易斯安那州。

路易斯安那州农业食品行业非常发达,著名的调味品牌Tabasco 总部就位于该州。

路易斯安那州娱乐业蓬勃发展,电影产量仅次于加州和纽约,多部美国大片都在该州拍摄,比如暮光之城,终结者等。路易斯安那州是爵士乐的起源地,是音乐爱好者的圣地

路易斯安那州计算机软件行业高速发展,IBM在巴吞鲁日联合政府投资了一个新的发展中心,与LSU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合作,主要研发云科技,数据科学等,将为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带来上千个工作岗位。

学校排名:

LSU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首府巴吞鲁日,是本州的旗舰大学,全美公立大学排名#64名,综合排名#129名。

LSU是美国为数不多的几所被政府同时授予土地、海域和太空用于科研的大学。

LSU本科专业多达235个,景观设计全美第1,校内拥有自己的炼油设备石油工程全美11,计算机系与IBM强强联合,并且具有超高性价比,被评为全美投资回报率的大学。LSU拥有全美46个体育项目冠军,被评为全美受欢迎的大学。

全美公立大学排名 #64

景观建筑 #1

石油工程 #7

*佳本科商务课程 #80

化学 #76

*佳兽医学院 #21

*佳法学院 #94

计算机科学 #101

*佳本科工程课程 #87

入学要求:

学术大一(IAP) GPA3.0/80% IELTS 6.5,TOEFL79

2学期国际大一(AAP) GPA2.5/72% IELTS 5.5(单项5.0) TOEFL68(单项14)

3学期国际大一(EAP) GPA2.5/72% IELTS5.0(单项4.5) TOEFL60(单项12)

学术英语课程(PSE) GPA2.5/72% 无*低语言入读要求;可内测

高二毕业学生达到要求,可以直接进入AAP EAP PSE课程,要求入读时需要提供完整*少4个学期的高中*单,高中毕业证*晚于升读大二之前提供给LSU Global

学校优势专业&亮点:

1、计算机科学系与IBM强强联合,专门开设当下就业**高的两个专业方向:数据分析和云科技,IBM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主要面向于LSU计算机系学生,为该系学生带来了机会

2、设计类

景观设计-全美#1

建筑设计-全美#31

动漫设计-#14 *佳公立大学动漫设计 – “Animation Career Review”

时装设计-#39 Fashion Design – “Top 50 Fashion Design Schools & Colleges in the US”

3、石油工程全美#11

LSU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是北美地区提供实习培训的大学,严格控制的全面研究和培训设施——石油工程研究&技术转化实验室(PERTT 实验室)。 实验室拥有六口油井和相关表面设施。全面用于教育、培训、测试和研究.

目前大部分石油工程系通用的教材Applied Petroleum Reservoir Engineering 就是由LSU教授 BC Craft和M Hawkings于60年代编著

4、音乐 电影类

作为爵士乐的起源地,LSU的爵士乐非常突出。

电影专业为学生提供影视制作技术,内容创作,影视表演类课程,并有机会参与影视实习。

5 商科类

LSU国际审计中心拥有世界公认的内部审计项目,在过去21年中LSU的学生17次在特许内部审计师(CIA)考试中取得高分。

LSU的毕业生在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考试中,*位于全美前10。

学校介绍

德米安教育,被誉为“走进世界学校的绿色通道”,由资深出国留学教育专家所创建的教育机构,专注出国留学考试,申请,等相关领域,企业专家有美国ETS(美国TOEFL,GRE出题机构)访问学者,英国文化协会,雅思考试官方认证教师,有业内TOEFL,IELTS,SAT,GRE超级高分获得者,有毕业于QS世界大学排行前一百的诸多老师,有国内985,211院校的精英,有十年以上教学经验的集团培训师。

留学中介、留学考试业务全面覆盖:

涵盖留学中介业务

涵盖所有留学考试业务(雅思、托福、SAT、ACT、GRE、Gmat、托福junior)

德米安教育课程体系

1 资深顾问一对一专业评估

2 水平测试检测学员基础水平

3 制定个性化学习课程方案和辅导方案

4 建立学员管理监督服务小组

5 全真模考,跟踪学员学习进度,对症下药 6 考前特训,解决一切考场难题

5 全真模考,跟踪学员学习进度,对症下药

6 考前特训,解决一切考场难题

德米安教育课程亮点

1 学习规划师1对1免费测评

2 根据测评结果定制合理学习方案

3 雅思考试专家团队针对听说读写全程专业化1对1教学

4 学习管理师全程督促学员学习,定期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并反馈给学员

5 24小时在线教师答疑

6 定期免费进行雅思免费全真模考

7 雅思考试代报名

8 海量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德米安教育教学模式

教学模式:

1.VIP个性化教学及精品小班教学(每班3-5人或6-8人)

2.根据每一位学生的兴趣,特长及发展方向,定制“一对一”适合自身发展的学业规划和留学指导,真正做到让每位同学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教育。

德米安教育学校特色

1 老师坐镇,确保课程质量

2 浸入式欧美学习环境,使学生在备考、留学准备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适应海外学习方式。

3 专注、负责、追求卓越是德米安教育的宗旨,以务实、进取的精神服务好每一位学生。

西安德米安教育

  • 课程数量

    35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奥本大学蒙哥马利分校

西安德米安教育

美国大学直通车(太平洋大学)

西安德米安教育

美国大学直通车(南卡罗来纳大学)

西安德米安教育

美国大学直通车(中佛罗里达大学)

西安德米安教育

美国大学直通车(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西安德米安教育

西安美国留学咨询

西安德米安教育

西安美国留学班

西安德米安教育

西安美国留学中介

西安德米安教育

西安美国硕士留学中介

西安德米安教育

西安高中生托福学习班

西安德米安教育

相关推荐